韩国网游市场三款作品呈现《Core Master》在列

  本周韩国网游市场将有三款作品呈现在玩家面前,其中包括Neowiz Games的期待作《Core Master》(暂译:核心大师)。

  《Core Master》

  由Bigbang Soft研发、Neowiz Games运营的新作网游《Core Master》将于10日至14日开启首测。这款网游同《DOTA 2》、《魔狱军团》和《英雄联盟 (微博)》一样,为一款AOS题材游戏。

  不过,游戏虽然延续了5VS5的英雄对战模式,但是研发商表示,将不同于传统AOS游戏的激战方式,希望玩家届时能够多多参与体验。

  《踢球踢球》

  SD卡通网游《踢球踢球》将于10日开启公测。

  这款由CJ E&M旗下Netmarble运营的足球网游,将以11VS11的传统模式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另外,游戏简易攻防系统和卡片系统也是一大看点。

  《职业棒球2K》

  Nexon和2K Games共同研发的《职业棒球2K》将于9日开启公测。这款游戏以全新的引擎进行制造,通过还原真实的比赛,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TYR OL》

  国产网游《魔界2》的韩服版《TYR OL》将于8日至17日开启三测。这款由Actoz Soft运营的网游,在二测中情况不断,包括服务器中断、账号密码异常错误等。

  游戏将以500VS500的大规模战斗为卖点,通过公会战斗、攻城战,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本次测试依然将以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主。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欧美创意新游曝光 每月仅五千玩家可玩到 下一篇:《神偷4》怪异神秘元素 不会出现生猛僵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