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校花新服爆满 校草新服基情四射

  短暂的清明小长假过后,许多玩家陆续回到了学习与工作的岗位上,但他们对游戏的热情,却没有被连绵不绝的春雨浇灭——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倾力打造的校花校草两大特权新服,目前依然呈现出火爆的增长势头:迄今为止,“出水芙蓉”与“落落青竹”两组特权新服,已接纳了七十余万名玩家的入驻申请!

  入驻《天下3》特权新服,校花校草伴你激情闯荡:http://tx3.163.com/yyxf/

  至尊礼包免费领取,《天下3》特权新服等你来战:http://tx3.163.com/id/

无兄弟,不基情
无兄弟,不基情

  在描述《天下3》的众多词汇中,定然少不了“搅基卖腐”一词。作为中国最大的腐女聚集地之一,《天下3》不但拥有众多才艺超群的腐女,同时也拥有质量远超数量的俊男靓仔。而在校草新服“落落青竹”四大特权的吸引下,这批英俊潇洒的帅哥如今已汇聚一处,并携手度过一道道关卡的挑战——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也就此成为了腐女们YY的最佳素材。

霸道型男,强攻蛮横
霸道型男,强攻蛮横
文艺气息浓重的龙帅,是腐女们公认的小受受
文艺气息浓重的龙帅,是腐女们公认的小受受

  好姐妹,聚大荒

  与基情四射的“落落青竹”不同,校花新服“出水芙蓉”更像一湾湾清泉的汇聚成流,最终显现出海一般的磅礴气势!如果此前还有男生对女生的游戏水平质疑,那么在入驻“出水芙蓉”后,诸位校花MM就会用实际行动回击他们:从副本挑战到演兵布阵、从势力大战到竞技战场,集结出动的校花MM不但是最美的移动风景,同时也是敌人们最心悸的危险讯号!

 面相温婉的朴小熙,是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杀将
面相温婉的朴小熙,是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杀将
大荒姊妹花,威名传天下
大荒姊妹花,威名传天下

  赏美景,游天下

  如果把《天下3》比作一道视觉大餐,那么众多的校花校草,也只不过是餐前的开胃小菜——这场盛宴中,真正的主菜是《天下3》极致瑰丽的游戏场景。

  得益于“体积光”渲染技术的应用,《天下3》将游戏画面的精细度与逼真度提升至了全球一线水准,并利用粒子光效,实现了寒冬飞雪、夏日艳阳、春雨惊雷等令人惊艳的天气转换效果。置身其间,无论跑跳疾行、还是悠哉漫步,都能随时随地享受身临其境之感!

令人经验的光照渲染
令人经验的光照渲染
如临其境的气候变化
如临其境的气候变化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好游戏 有灵魂!看《时空裂痕》的精髓所在 下一篇:主打日系漫画风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曝光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