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天动地》竞技场登场 最具差异化的PK玩法

  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最新版本“命运角斗场”即将在近期盛大开启,全新开放的跨服天梯排位玩法将带给你最具含金量的竞技体验!在全新的极寒竞技场中,你需要接受来自所有服务器的精英们的挑战,并且最终在天梯排行榜上刻下你光荣的名字!而此外,登上国服宝座的精英玩家不光可以获得国服独有的个人头衔与装备奖励,还将有机会走上世界舞台与全球冠军们进行同场竞技!你还在等什么?接受宿命的选择,面对你的对手,一决高下吧!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新惊天动地场景
新惊天动地场景

  在全新的角斗场中,你可以选择标准对战模式来磨练你的战斗技艺,同时你也可以选择更加精彩激烈的跨服匹配的竞技模式来进行对战,为了登上最终的王座,你将一步步地击败更加强大的对手,而位于暮色雨林与呼啸沙漠的NPC将分别为不同阵营的玩家提供通道让他们参与到激烈的命运战斗中去。

新惊天动地场景
新惊天动地场景

  在命运战斗中,你的任何一场精彩的战斗都将被记入你的历史战绩中,击败更多的对手,获取更多的战斗分数,这些分数也将为你提供强大的战斗奖励!而赛季的最终,你的名字是否会光荣的刻在国服排行榜的顶端呢?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努力!

新惊天动地场景
新惊天动地场景

  在命运角斗场中,每一位参加天梯战斗的选手都将获得自己的排名,而赛季最终角斗场的主办者也将选出最强大的一批斗士,颁发给他们前所未有的奖励,从全服仅有的光荣头衔到各类极品装备道具,他们的努力必将实至名归!所以,拿起你的武器,背负上自己之名,向着国服第一的宝座光荣地进发吧!你的传说,即将从此开始!

新惊天动地场景
新惊天动地场景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超爽BOSS、星际飞车、密室逃脱、性感热舞、劲爆音乐等八大独有的游戏特色和内涵玩法,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这款动作网带给您的激情刺激。同时,3D唯美风景画面,个性时尚的装备系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注重PK动作体验等游戏设定,让您在探索奇幻游戏世界时将充满着无尽的惊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主打日系漫画风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曝光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画面提升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