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血战升级 《将魂三国》天书系统开放

  乱世三国的古战场,战无止境;英雄无敌的新血战,再续传奇。九众互动旗下全3D国战网游《将魂三国》,今日正式上线天书系统,让驰骋在血色战场的英雄拥有了全面提升实力的新途径。

  若无纵横天下的实力,枭雄与英杰如何称霸天下,最终完成三国的统一大业?那么,有此远大抱负的英雄,赶紧来看看天书系统吧!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四类天书降世 英雄实力全面升级

  《将魂三国》的天书有四类,即遁甲天书、太平要术、青囊秘录、鬼谷玄典,能够分别提升玩家的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不过,玩家只能学习三类天书,其中的攻击类天书只能选学一种。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目前,《将魂三国》天书等级开放到了10级别,最高的效果能够增加总体攻击或防御值的5%左右。比如,遁甲天书升到10级后,玩家某次攻击输出的伤害值为10000,即可额外增加大概500点的伤害。可别小看这额外伤害,关键时刻绝对能让你完成绝地反击,更何况还有额外的防御效果!

  金钱活力助力 激情战斗更爽体验

  要通过天书系统提升实力,仅需玩家拥有一定的金钱和活力。在打开的天书系统界面,选择需要的天书类别,为其注入满足条件的金钱和活力,点击“修”就可以完成学习或升级。攻击和防御的实力再度提升后,《将魂三国》多种类型的战场,必然是再露锋芒的最佳选择。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为威名战,自由PK引爆古战场;为兄弟战,40阵容团战激情无限;为利益战,阵营战聚群雄死战;为荣耀战,攻城战血染古三国;为霸业战,国公战抢皇权封天下——这一切,如今因天书系统的开放,将再度风云变幻!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D奇幻史诗巨作《冰火纪元》6月7日破冰封测 下一篇:经济流通无界限《逍遥江湖》给足交易自由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