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为壮丽的网游主城 《寻龙》洛水城游记

  提起现今网游中最为雄壮的主城,《寻龙》中的主城——洛水城绝对能成为一绝。作为季邺的都城,洛水城规模宏大,包括了元雀广场,翠罗宫,市集,宰相府,奉龙院和演武场等诸多重要场所,并且城中防具商店,杂货商店,武器商店,仓库和驿站等各类商铺和建筑一应俱全。在城里不仅可以接到能推动主线剧情发展的重要任务,遇到许多重要角色,还可以欣赏到独特而又美丽的风景。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吧:

动静相宜的城中市集
动静相宜的城中市集

  首先我们来到城中市集。明媚的阳光穿过随风摇曳的树枝,照得人睁不开眼睛。朵朵白云在蓝天中随风飘动,粉色花瓣在柔风中翩翩起舞。在市集中,大家除了可以遇到传说中的城管,还可以接到不少好玩又有趣的小任务,例如"季邺的繁荣”这个任务,需要你正确回答温泉矿工的题目,轻松完成后不仅能更好地了解季邺的历史,还能得到不少奖励。

庄严宏大的元雀广场
庄严宏大的元雀广场

  下面我们来到洛水城中举世闻名的元雀广场,八根深红色柱体犹如云雀之翅般展开,空中高耸倒V形宏伟建筑直入云霄。在元雀广场,你将会遇到贺甄的亲信白面书生萧玉郎,他会请你帮助解决城内的一系列问题,而伴随这些任务的完成,又会把剧情推往何种方向呢?

金碧辉煌的翠罗宫(殿外)
金碧辉煌的翠罗宫(殿外)

  信步走到翠罗宫殿外,两只金色凤凰屹立于两旁,雕花镂金拱形凤羽状红色石梁悬浮于空中,上百级石阶一直延伸至主殿。

翠罗宫的每个细节尽显巧夺天工
翠罗宫的每个细节尽显巧夺天工

  剧情任务中极为重要的角色贺甄将会请你帮助去宫中刺探情况,从而了解大臣们的想法。不知命运的轮盘将如何随之转动?

华丽优美的翠罗宫正殿
华丽优美的翠罗宫正殿

  走入红顶红柱红纱的翠罗宫正殿,正中设有淡粉色柔纱遮盖下的莲花状宝座,上方高悬红色金丝楠木匾,上题四个烫金大字“凤临天下”。可以说,既充满东方建筑的古典之美,又不失西方建筑的高贵华丽。在50级后,你会接到一个神秘任务。在这个任务中,你会再次与贺甄重逢,而重逢的地点正是翠罗宫正殿!那么,贺甄在得到你的帮助并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后,到底能不能成功继位?暗杀贺甄并给她下毒的刘炜命运又会如何?真是有如宫心计般曲折离奇啊!

洛水城宫内一景
洛水城宫内一景

  事实上,洛水城中的宏大任务和摄人美景远不止这些。即有贯穿游戏始终的主线剧情,又有诸多有意思的小任务。无论是在石坊村击杀狼王,在洞窟中击杀公牛,还是在城东帮助喜三多,《寻龙》中一系列轻松有趣和激动人心的故事都将由你在洛水城谱写。现在就马上进入游戏来亲自体验吧!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背景故事 堪比魔兽的史诗篇章 下一篇:射击网游《全球使命》千万玩家铸钢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