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战斗波澜壮阔 《圣斗士星矢》野外BOSS争夺战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已于目前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对于原著氛围及画风特色的还原,令无数玩家实现了奋战在保卫大地爱与和平战场上的热血梦想。在野外,军团玩家们为争夺BOSS,进行着近千人的恢弘混战。战斗之惨烈澎湃,令人联想到《圣斗士星矢》原著中壮烈至极的大圣战对抗。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圣斗士星矢下载

  【抢夺野外BOSS 军团搏命血战】

  在圣域的旷野,每一天都会在固定时间出现一个强大的野外BOSS。这是女神为训练圣斗士们的战力与团结特别放出的巨大挑战。当野外BOSS被打倒后,其随身携带的神魔之血、黄金圣衣组件等等极其珍贵的道具,将作为女神的褒奖散落满地。因其随身的大量珍宝,因此每当野外BOSS出现时,也引得各大圣域军团纷纷应战前往。

强强对抗 炽烈集群攻击 军团搏命血战
强强对抗 炽烈集群攻击 军团搏命血战
残酷争夺战 以正义之血灌溉圣斗士荣誉
残酷争夺战 以正义之血灌溉圣斗士荣誉

  每一个军团不仅是为了争夺珍贵道具而来,更是为了捍卫军团荣誉、证明军团实力而来。各大军团在BOSS战场相遇后,迅速铺开阵势,分两组成员展开战斗。一组成员负责阻击抢夺BOSS的其他军团,一组成员则对BOSS进行强攻围剿。在军团的混战中,强强对抗,杀声震天,每一次拳招的挥出,都有敌人在华丽的特效过后应声倒下。军团的对抗分外残酷,一轮接一轮的强大集群攻击、看着一个个兄弟在自己身边不断倒下,心中的怒火与不甘不断纠缠交织,最终化为小宇宙的近神战力,带着汹涌的仇恨向对手冲杀而去!如果这就是战争必经的惨烈,女神啊,请与你最忠诚的战士同在!

上一篇:6月6日开启终极封测 全新《圣堂》热血上演 下一篇:《生化战场》今日12点公测 百万Q币腾讯全钻免费送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