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肾也要入!《龙之谷》2款GSC手办正式预售

  偶像气质NPC,艾琳粘土粉丝众多!

  要说在《龙之谷》里最有人气的NPC,那绝对非艾琳莫属了!在游戏中,善良亲和的艾琳总是面带笑容,温柔地挥手护送玩家上路,或是吹奏小号鼓舞玩家,令人印象深刻。而GSC所开发制作的艾琳粘土人则以2.5头身这个可爱的尺寸将这些经典场景一一还原,让人仿佛置身于游戏之中,欲罢不能。不仅如此,艾琳招牌式的“大帽子”和“斗篷”还被设计成了可脱卸的式样,令可玩性更高更有乐趣!

法师手办
法师手办

  魅惑女神,印象插图完美实体化!

  与艾琳粘土同步推出的还有以《龙之谷》官方印象插画为原型的1/8法师手办,完美展现法师的无穷魅力!无论是与稚嫩外表形成对照的妩媚神情,还是从华丽法衣下露出的细腻肌肤,整款作品的造型可谓是可圈可点,令人充满了遐想。而在细节的设计上,魔法杖、裙摆和手臂上的宠物都是可以拆卸的,造型更加多变,趣味性也更强。在如此性感魅惑的女神面前,相信不少男性玩家的肾要不保了!(大雾)

艾琳多种造型
艾琳多种造型
上一篇:你换代了吗?《桃花源记》选择财产保值模式 下一篇:经验滚滚来 《天空之城》异兽妖塔玩法首曝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