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萌宠合照面面观 萝莉卖萌御姐抢镜

  《神武》萌宠合照面面观,萝莉卖萌御姐抢镜,连造型小奇葩的龙虾骑士也从东海窜上来,和好莱坞穿越到《神武》的松果大闹腾!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神武送iphone5

《神武》萌宠合照 萝莉卖萌御姐抢镜
《神武》萌宠合照 萝莉卖萌御姐抢镜

  服务器推荐:电信“英雄本色”,网通“宏图霸业”

  最新剧情CG观看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御姐先行 巨锤出击

  《神武》宠物中最具御姐风范的就是月影兔,萝卜巨锤一挥把人打得晕头转向。一招“破碎之锤”就能把对方的宝宝打趴,御姐气质hold住全场。如果把月影兔和“高级追击”魔兽要诀合成,这位御姐就多了一种技能:打趴一个对手还能再揍别人一下!除此之外,月影兔还可以和其他魔兽要诀合成,更强技能随时出击!

月影兔御姐先行,巨锤出击
月影兔御姐先行,巨锤出击

  萝莉卖萌 生命守护

  与新手风雨同路的小昕宝宝就是萝莉派的代表人物!一头飘逸长发打着小灯笼,一招“生命守护”默默为主人回复气血,果然是治愈系的小萝莉。新手玩家在野外打怪的时候可能会邂逅小昕宝宝,遇上了就赶紧带回家;或者在使用还童丹洗宝宝的时候,也有机会出现小昕宝宝的身影!

萝莉卖萌,生命守护陪伴你
萝莉卖萌,生命守护陪伴你

  好莱坞明星 穿越而来

  游走在《神武》三界的,除了御姐萝莉,还有从好莱坞穿越的影帝!松果从《冰河世纪》穿越而来,看见陌生人拎起果子当头砸;不过他兄弟穿山甲就比较腼腆,还没打招呼就先挖好跑路的地洞!逮到他们后可以拿到“宠物交易中心”卖掉,能够拿到不少现金。在《神武》,打猎为生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莱坞明星松果,穿越环游《神武》
好莱坞明星松果,穿越环游《神武》

  变身成萌宠

  只要手上有变身卡,玩家也可以变身可爱萌宠,御姐萝莉随你变!变身萌宠之后不仅拥有帅气造型迷死妹纸,还有机会获得提高防御或者攻击,打起来更是顺风顺水。普通宠物变身卡在副本和活动中都可以轻松获得,傲来国和长安城也有不少玩家贩卖变身卡呢!

变身卡手到拿来,变身成小萌宠
变身卡手到拿来,变身成小萌宠

  形形色色的小宠物游走在《神武》三界,御姐范萝莉萌开心果什么类型的都有,带上一只小萌宠和你开展崭新人生吧!

带上小萌宠和你开展崭新人生
带上小萌宠和你开展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九阴真经新版本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下一篇:《自由篮球》开启电竞战略 全球首战聚焦广东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