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精美画面抢鲜看:不一样的回合真震撼

  《马尔斯》精美画面抢鲜看,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不一样的游戏体验,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回合制游戏《马尔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欢迎你的到来!

  马尔斯专区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欢迎新兵
《马尔斯》欢迎新兵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独特的人物造型

  《马尔斯》很罕见地以西方魔幻故事作为自己的背景,别具风味的建筑让人一进入游戏就眼前一亮,不论是部落还是联盟,独特的外观设计,拉风的英雄造型,让你在人潮人海中也能成为一个璀璨的明星!

《马尔斯》独特的背景
《马尔斯》独特的背景
《马尔斯》独特的人物造型
《马尔斯》独特的人物造型

  《马尔斯》联盟VS部落

  《马尔斯》包括了人类、精灵、矮人、兽人、亡灵、牛头人六个种族,分成了“部落”和“联盟”两大阵营进行对抗,还有战士、法师、术士、德鲁伊、牧师、刺客、萨满、任侠、圣骑士九种职业供你选择,选择不同,玩法不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心所欲毫无压力,先来领略一下不同阵营风格迥异的主城吧!

《马尔斯》联盟主城
《马尔斯》联盟主城
《马尔斯》部落主城
《马尔斯》部落主城

  对抗与合作并存

  《马尔斯》虽然存在着阵营之间的对抗,但并不那么暴力血腥、势不两立,不同阵营之间虽然无法成为好友,但一起组队做任务什么的还是没有问题的,不同阵营携手挑战野怪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既有弱对抗,又能相互合作,这种对现实生活更加逼真的模拟,不知道要引起多少人的尖叫呢!


《马尔斯》阵营对抗

  全系的回合制,全系的游戏,全新的挑战,《马尔斯》带你开辟一片游戏新天地!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谁挤丢我的小鸟?《侠客无双》万人内测火爆 下一篇:九阴真经新版本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