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福利《传奇国际版》双线新区今日14点盛放!

  一份情义一杯酒,一段传奇一生情。

  茫茫人海相遇是一种缘分,自你我在玛法大陆相识,便生死相扶,不再分离。

  那段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的那些传奇岁月,是一辈子也无法忘怀的。

  已经走过12个年头的传奇,离不开所有玩家的支持!全民福利,《传奇国际版》双线新区将于今日14点盛大开放!

  公测八区:神龙现世(电信网通双线区 人气更火爆)

  欢迎来自全国的电信网通玩家入驻!

  本次双线新区将为广大玩家狂送福利:装备熔炼系统即将推出,玩家投入低级装备熔炼,通过积累即可提炼高等级装备!沙巴克荣誉战新增“贝勒爷”时装奖励、五职业神龙技能全面上线,全新活动“迷雾寻宝”,带来更多激情与乐趣!绿色新区,更合理的命名规范。新区大礼包,先到先得!有魔血石有藏宝阁。

  双线新区视频

  【《传奇国际版》装备熔炼系统 全民福利】

  在传奇里,哪怕是一条内裤、一张厕纸也有它的用途,更何况是那些曾经使用多年的首饰!勇士们,如果你有不需要的装备,不妨投入天地熔炉重新炼造一番!让它获得全新的生命!

  《传奇国际版》装备熔炼系统即将启动,传奇经济系统革命风暴已经来临,为全民送福利,高等级装备触手可及!

  天地熔炉,绝对不是个普通的炉子,它能够焚钢化铁,提炼重铸。如果你有不需要的装备,不妨投入熔炉重新炼造一番,通过提炼和积累,你就可以获得诸如:战神级、狂战级、圣魔级、混世级、真魂级、太极级、闪影级、避魂级、尖峰级、飞羽级等等装备。

  公测八区 装备熔炼系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传奇国际版宣传图
传奇国际版宣传图

  【《传奇国际版》神龙技能上线 惊天地泣鬼神】

  神龙技能,只有5招:战士神圣冲击、法师螺旋闪电、道士荆棘光环、刺客急速冷却、弓箭手万箭齐发!虽招数有限,但每一招均具绝大威力,极少有人能挡得住三招两式!气盖当世,群豪束手。当真是无坚不摧、无固不破。是玛法技能绝学,巅峰绝诣!

  神龙技能呼风唤雨、龙腾九霄、腾云驾雾、出神入化,可随时召唤大自然风雨雷电的强大能量!虽只有寥寥5招,尽显强大的爆发能量、澎湃的天地冲撞之力、雷电滚滚的奇魅之力,吉祥浑厚的护体之力、以及不怒而威的冷静与睿智!

传奇国际版宣传图
传奇国际版宣传图
上一篇:可摇床可变性 来网游《修魔》结个婚吧! 下一篇:《神武》门派面面观 要打要抗各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