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眼镜娘《永恒冒险》全球大师级cosplay赏

  韩国超人气横版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由动作格斗网游专家KOG公司研发制作。游戏以其激萌的日式动漫画风以及高自由度的职业系统、一招万式的自制技能组合、一键全屏必杀技等多种特色玩法,备受巴西、美国、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玩家的青睐。游戏中无论是擅长砍杀抱摔的暴力小萝莉,还是霸体浮空样样精通的小正太,抑或屡屡遭受被推倒命运的BOSS大叔,都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玩家纷纷模仿并cos这些角色,Facebook粉丝群上更是涌现出了大批玩家自主cosplay作品,有暴力眼睛娘、傲娇腹黑受、粉红龅牙妹、激萌小伪娘等。玩家的演绎风格各不相同,但都表现出了对于《永恒冒险》的喜爱与追捧。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外服玩家演绎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爱咪
外服玩家演绎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爱咪
人气角色【爱咪】原画
人气角色【爱咪】原画

  《永恒冒险》中的人物设定、场景原画等皆是由韩国KOG公司专业的动漫团队精心打造,采用日漫人物的卡通风格进行原创设计,每个角色皆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以及个性特征,且表情丰富细腻,人物动势灵活传神。正义女剑士【爱丽西斯】,一袭红发人称红毛姐姐,来去无影瞬移如风;清新灵动的雷霆射手【利乐】,强力射击百步穿杨;傲娇小萝莉【亚莓】,腹黑魔法师触发魔幻紫光;暗影恶魔【拉思】,恐怖如影的双剑客,令人闻风丧胆;自然狂战士【莱恩】,幻化精灵攻守兼备;魔法剑士【罗纳】,召唤神兽纵横敌群。

韩国性感MM演绎黑夜召唤师【蕾】
韩国性感MM演绎黑夜召唤师【蕾】
【蕾】韩服原画
【蕾】韩服原画
清纯MM演绎傲娇魔法师【亚莓】
清纯MM演绎傲娇魔法师【亚莓】
【亚莓】人物原画
【亚莓】人物原画
日本玩家神还原帅气双枪手
日本玩家神还原帅气双枪手
御姐霸气反串
御姐霸气反串
上一篇:巫族遗民横空出世《大话西游3》再掀波澜 下一篇:赚钱经验两不误 《斗破苍穹OL》逆袭指南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