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玩大的青春 在《逍遥江湖》一起过61

  我来了,你在哪?——全国武侠迷首选经典《逍遥江湖》燃情公测火爆进行中!随着夏日激情与游戏内气氛的逐渐升温,六月再添怀旧温馨系列活动。作为年度经典“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的诚意之作,《逍遥江湖》带来特色61节活动,致大侠们一起玩大的青春!

致我们在武侠世界一起玩大的青春
致我们在武侠世界一起玩大的青春

  无忧无虑的童年,总是那么令人向往,天真烂漫的日子,让现在的我们怀念不已。小时候,是否有因为拿到老师奖励的小红花而洋洋自得?当年在小院子里躲猫猫的孩子中是否有您的身影?稚气未脱时,您有没有去捣蛋扎破其他小朋友吹好的气球?让快乐的活动陪伴你一起回味童真,追忆那美好的似水年华。

  活动一:小红花

  活动时间:6月1日0:00-6月3日23:59:59

  等级需求:等级≥40级

  活动内容:老师说勤劳的孩子是好孩子,就能得到漂亮的小红花。活动期间,参加武林秘境、青云峰、战场、摘星楼等日常活动可获得道具【小红花】,收集一定数量的小红花可以去“活动大使“处兑换奖励。

  活动二:吹气球

  活动时间:6月1日0:00-6月3日23:59:59

  活动条件:等级≥40级

挑选一个可爱的气球,回味童年的乐趣
挑选一个可爱的气球,回味童年的乐趣

  活动内容:萌兔兔、憨熊熊、贱猪猪……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气球^^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活动大使处领取一个气球。在五大城市使用“小气球”可以吹出可爱的属于自己的气球。

  活动三:躲猫猫

  活动时间:6月1日0:00-6月3日23:59:59

  活动内容:“六一”是个快乐纯真的日子,让我们在此时释放年轻真我天性,一起来玩躲猫猫吧!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12:00,14:00-16:00,19:00-21:00三个时间段开启躲猫猫活动。玩家可以到城市找“快乐的小男孩”报名参加躲猫猫游戏。

你发现我躲在哪儿了吗?
你发现我躲在哪儿了吗?

  活动规则:

  1、 当报名人数达到12名则开始游戏,传送至活动躲猫猫场地。

  2、 躲藏玩家有45秒的时间在场地里面藏好,45秒后随机变身为一种造型小植物、小野怪甚至是宝箱、火堆等,变身后将无法移动。

  3、 45秒结束,NPC随机路线开始找人,找人时间为4分钟。找到玩家则躲藏失败,没有找到的玩家躲藏成功。

  4、 注意:游戏开始后,中途掉线退出,则系统判定为躲藏失败哦!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剑侠系列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江湖味”全新武侠大作。该产品从唯美、义气、豪情、富甲四大标志性的“江湖”元素出发,无论是画质上的精雕细琢,兄弟间的深情厚谊,争夺中的快马厮杀,还是高保值的经济体系,都完美诠释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宏大江湖。

  仗剑执酒,逍遥江湖!公测火热进行中,圆你不变武侠梦!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魏蜀吴敌对《将魂三国》三大皇城美景比拼 下一篇:内测持续升温!《新大话西游3》再开新服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