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谁谁怀孕 《300英雄》令人恐惧的神钩痴汉

  在类DOTA竞技游戏中存在一群这样的痴汉,他们拥有令人恐惧的钩子,可以轻松把敌人拉到身边然后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蹂躏推倒……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也拥有这样一批英雄,在永恒之地四处勾三搭四,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激战正酣
激战正酣

  绿皮大魔王:史莱克

  据了解,史莱克和公主的婚姻遭受七年之痒的侵袭,最后史莱克承受不住压力带着他的驴子离家出走,阴差阳错中来到了永恒之地,开始了他的新魔王之旅。战场上,史莱克的驴子令无数敌人闻风丧胆,史莱克可以扔出驴子把敌人踢到自己附近,一当你被驴踢到,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悔不当初鸟!

绿皮骑士
绿皮骑士

  机械痴汉:记忆金属

  记忆金属是一个发誓和恶魔力量对抗到底的机器人,不过他的标志性招式在很多人眼中是相当邪恶的,尤其是他的机械链爪,只要命中目标就会将自己拉到敌人身边,而他的另一招式危险实验更是可以把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同时拉到身边。天上掉下一个金属疙瘩,砸谁谁淡疼。

记忆金属
记忆金属

  钩谁谁怀孕,砸谁谁淡疼!想体验神奇一钩的惊艳吗?马上登陆《300英雄》,尽情展示你的绝妙操作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攻城大师》火爆海外 各大平台争相报道 下一篇:玄幻《圣王》打造网游吞噬万物创新玩法!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