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炫酷哔炸天 《300英雄》排名赛启动

  《300英雄》第一季英雄排名赛来了,更高端更高水准的竞技世界正式开启,超级萌物大乱斗,狂拽炫酷哔炸天,来战个痛快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300英雄
300英雄

  作为一款类DOTA动漫竞技网游,《300英雄》一向以丰富的娱乐性深深吸引了广大动漫及竞技爱好者,而没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排位赛,无疑是不够完美的。在这种情况下,全新的英雄排名赛正式开启,将给玩家带来更富挑战性、更能展示实力的战斗舞台,让玩家体验更具趣味性的竞技乐趣。

300英雄
300英雄

  英雄排名赛第一赛季将在5月24日正式启动,届时英雄排行榜(即现在的玩家积分排行榜)数据将被清空,重新开始计算。

  每一季结束后竞技场与战场排名前三的玩家将可获得独一无二的英雄称号和特定图标。英雄称号与图标可在竞技场、战场(称号在战场和竞技场中将在角色名的上方固定显示)、聊天频道(在角色名前方固定显示称号)、各种显示您账号信息的界面上(如场内TAB键、玩家个人信息等界面)显示,让您的实力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与认可。

300英雄
300英雄

  新的战斗即将打响,来证明你的实力吧!来和心爱的动漫英雄们一起接受更高挑战的洗礼,《300英雄》排名赛,全新征程,等你来征服!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亲身历险 《天子》全新夺宝奇兵玩法开启 下一篇:多元化玩法《无尽英雄》为你带来无尽快乐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