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新服今日开启 镖行天下助你腰缠万贯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将于今日19:00开启双线新服“富甲天下”、“腰缠万贯”,并上线新版本“镖行天下”。在本次的新服新版本中,更新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各种精彩有趣的玩法活动;还有奖励诱人的超值大礼包;更有刺激无限的新服冲级赛以及PK战斗。今日19:00,只要登陆游戏,就有更多乐趣供您一一体验,还在等什么,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龙之幻想专题 龙之幻想新手卡 龙之幻想下载 龙之幻想新手卡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本次新版本中,最有趣的活动之一就是“镖行天下”了,玩家等级达到60级就可以参与。话说,一镖在手,天下我有!参与“镖行天下”活动,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以游戏币或元宝换取货币,押镖完成之后获得奖励将会大幅度提升。有人押镖自然也有人劫镖,劫镖成功后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币,绝对是平民玩家发家致富的理想途径。

  有人劫镖?不用怕!拿起武器与劫镖人战到最后。拥有护镖状态或者劫镖状态的外加PK不会增加善恶值哦!亲!快快前来体验活动中惊心动魄江湖豪情吧!

  激情永远是六月的代名词,《龙之幻想》今年六月首推夏天也能打雪人的六一节活动,玩家只要参与其中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及道具的奖励。同时,4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在天龙城节日大使(257,236)处领取节日大礼包,届时一定不要忘记咯!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此次新版本还新增元宝摆摊功能,玩家使用“摆摊”功能出售物品时,可以选择游戏币或者元宝两种标价方式,让你真正从《龙之幻想》中赚取金钱。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当然,玩游戏除了好玩畅快,安全也是很重要了。为此,《龙之幻想》特别推出了身份验证功能!从现在开始玩家的账号安全再次增强,让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中轻松愉快的赚钱玩游戏!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双线新服“富甲天下”、“腰缠万贯”将于今日19:00火爆开启。除了以上这些精彩内容,龙幻大陆中还推出限量BOSS级神兽、神工首饰套装以及能够提升宠物永久属性的混元金丹,精彩多多,绝对不容错过!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派回合网游《醉八仙》革新修仙玩法醉游仙界 下一篇:致青春的次世代网游《TOUCH》新版至深感动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