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囧闻爆笑联播:我家有个“坑娘”女儿!

  小妞给大爷乐一个,大爷不乐嫌我丑!最近,《梦想世界》的玩家表示各种忙,新玩法“武侠奇缘”的推出让大伙玩得不亦乐乎。忙里偷闲什么的感觉最爽了,这不,大家淘气的女儿们都跑出来上演囧事,给各位大爷乐一乐!绝不坑爹!

  爸爸的私房钱

  一句话点评:父女双双把钱藏!不坑爹只坑娘!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这句话果然不简单,《梦想世界》古灵精怪的女儿,摇身一变成了爸爸这辈子的私藏存折的同伙!父女联合起来坑娘,当娘的是气死了,还是气死了?还是气死了?

爸爸的私房钱
爸爸的私房钱

  麻将风波

  一句话点评:煮出“九筒”饭,不是女儿要坑娘,是麻将妈妈逼的!

  有个爱打麻将的老妈伤不起,有木有!不过这家女儿也够单纯的,这年头不是坑娘,就是被娘坑,hold不住啊!

麻将风波
麻将风波

  胖子的减肥问题

  一句话点评:胖子减肥也是错!各种被吐槽!

  胖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就连胖子减肥都还被大家各种吐槽,胖子表示活在世界上鸭梨好大啊!

:胖子的减肥问题
胖子的减肥问题

  相亲要趁早

  一句话点评:这年头基友太多,相亲要趁早!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保证自己以后的老婆真的是女人,为了避免自己进入搞基行列,所以,还是提高觉悟,趁早相亲吧!不过,童鞋们要记住了,现在的小妹妹都很现实哦,学习不好,相亲也免谈。

相亲要趁早】
相亲要趁早

  坑爹的医生

  一句话点评:医生也玩幽默?别坑爹,好么?

  医生说话忒吓人了,有木有!没病都要吓出病来了,有木有!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的人,就不要玩幽默,吓唬咱这种胆小鬼了,好么?

坑爹的医生
坑爹的医生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讯游戏UP+发布会 一场关于游戏的艺术盛宴 下一篇:《神武》街拍搞笑瞬间 剪刀手卖萌很抢镜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