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飞哥小佛《迪士尼欢笑问答》另类测试

  由云狐游戏倾力打造的《迪士尼欢笑问答》,是一款以迪士尼动画《飞哥与小佛》为故事背景的答题闯关类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飞哥、小佛、泰瑞以及凯蒂丝将与玩家亲密互动,更有海量题库以及多种答题模式供玩家闯关挑战。《迪士尼欢笑问答》操作也非常简单,类大富翁玩法让你无需他人指导就能轻松上手!

  迪士尼游戏专区:http://disney.17vee.yzz.cn/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精心设计了物理、化学以及天文等一系列科目的庞大题库,知识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等多个层次,大人小孩都可以挑战得尽性!游戏还采用了类大富翁玩法,玩家可以轻松上手,尽情闯关!

  《迪士尼欢笑问答》整个游戏场景大气恢宏,鲜明的色彩表现出了童年的天真与乐趣,玩家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氛围。题库的问题从简单到困难,分成,更有单人模式、达人模式以及多人模式任由玩家选择。

  相信喜爱迪士尼动画的朋友,都不会错过央视热播的迪士尼动画《飞哥与小佛》!想与飞哥智力大比拼吗?想与狡猾的凯蒂丝斗智斗勇吗?想与呆萌呆萌的小佛童鞋亲密互动吗?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迪士尼欢笑问答》,赶快加入进来吧!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热血的街机游戏 下一篇:微信微博好礼多《新破天》送相机限量Zi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