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零式幽默”再现:“创世神”转眼两头身

  六一还没到,盛大《零世界》再次展开了独特的“零式幽默”:继今年愚人节的手绘官网“快闪“之后,在儿童节来临之际,设计师将游戏最具代表性的震撼主视觉“创世神”弄成了超萌的两头身!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官网

《零世界》儿童节主视觉
儿童节主视觉

  而从该Q版人物位置点击链入的著名站点:也焕然一新,除了以 “零烦恼”为主题的有奖互动之外,《零世界》工作室员工集体卖萌“巨献”——可爱颂,也已成为儿童节前的一大亮点。

《零世界》视频:史上最萌美女策划—零家小妹可爱颂
视频:史上最萌美女策划—零家小妹可爱颂

  史上最萌美女策划—零家小妹可爱颂

  六一是孩子的节日,更应该是每一位从孩童时代经历者的节日。对于已经成年或即将成年的你来说,六一不再是一个只能陪小孩子逛公园、看动画片的日子,更是一个可以放下所有负担,享受真正“零烦恼”、“零问题”、“零压力”的日子。相信倡导全新“零文化”的《零世界》,正是准备借六一这天,向所有正扛着“山大般鸭梨”的玩家朋友们问安。这个萌死人不偿命的年代,就让我们向自己说一声“节日快乐”吧!

  注:《可爱颂》是韩国新近一首非常流行的卖萌歌曲,网络上各种私人版本屡见不鲜。《零世界》从歌曲改编到视频录制,全部由游戏主创人员参与,主题曲演唱更是超越原版,让萌动的声音将整首《零世界》版“可爱颂”的卖萌功力,达到了极致。

《零世界》正常主视觉网站
《零世界》正常主视觉网站
[编辑:若爱]
上一篇:《蜀门旗舰版》今日13:00公测 越南妞与你再斗江湖 下一篇:庆六一《蜀山剑侠传》花灵职业或节后登场!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