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送豪礼 5.17或公布游戏大作

  2013年各大公司不断公布未来游戏新品展望,只从客户端网游看,新游越来越倾向大作化、精品化,靠核心乐趣玩法和高品质体验赢得用户的青睐。作为老牌端游公司,盛大游戏似乎近日也将有大动作,今日在盛大游戏官方微博上,很多网友看到一个全新游戏网站被推出。该站页面极为简洁,单有一个竖立悬浮的冰块,5月17日揭晓的信息,及可预定神秘礼品的功能。如此出招,究竟是为什么产品做宣传呢,向来以产品多元化著称的盛大,会在5月带来何等惊喜?

  点击进入神秘冰封网站>>>>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神秘域名惹人遐想

  这个冰封网站究竟深藏什么秘密?我们从网站使用的全新域名"jl.sdo.com"上来看,应该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就如同盛大游戏旗下的众多游戏中,每一个游戏的缩写都成为了官网域名,而“JL”又预示着什么样的名称呢?是“军令”、“降临”、还是“巨龙”?难道是类似韩国网游大作“剑灵”?在此前公开信息中,盛大游戏今年要正式公测推出的游戏,除了已经上线的《时空裂痕》,还有《魔界村》、《零世界》、《最终幻想14》、《盘龙OL》,从域名看,“JL”不属于其中任何一款游戏的字母缩写,那么也可能是全新未公布的大作,或者是经典大作的换代产品。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游戏类型大预测

  盛大游戏所推出的新游一直都是深受玩家关注和喜爱,这次所推出的神秘冰封网站,又蕴藏着什么秘密呢?是宝物?是一个人?还是一个神秘世界?细数看,以冰雪世界设定的网游,也屈指可数,倒也是纵观盛大游戏大部分是以传统的MMORPG为主,这也一直是网游里最热门的类型之一,从2003年的《传奇世界》,到近几年的《星辰变》、《永恒之塔》、《龙之谷》,再到到2013年的《时空裂痕》,在业界里其新游数量与质量上也十分可观。此次新作也极有可能是一款全新MMORPG大作,而且从网站预订人数来看,玩家对这款新作的期待度也非常之高。

  盛大出品必须精品

  盛大游戏立足于客户端游戏10余年,是中国网游行业的开拓者,一直以来注重打造精品网游。现在的游戏高品质化大作化是一种趋势,除了华丽的画面表现力,玩家对游戏的核心乐趣和可玩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自主研发方面厚积薄发的盛大,很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自研原创大作,期望这个神秘的"JL"作品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盛大发布神秘冰封网站

  那么就静待5月17日的到来,一起揭开这冰封网站的神秘面纱,究竟是何等游戏呢,既然有礼品赠送,还是速速预订为妙,说不定好运从天喜降。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世纪天成K1职业联赛第3季 5月18日核爆开赛 下一篇:御剑飞行《封天》炫酷坐骑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