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竞技场视频发布 冲击最强单人竞技

《天下3》智能实力感应 全服匹配 
《天下3》智能实力感应 全服匹配 
《天下3》门派最大赛事 全民竞技
《天下3》门派最大赛事 全民竞技

  【最适合的对手挑选:天梯匹配】

  传统竞技游戏的天梯设计,是基于玩家的伤害值以及胜负率进行综合评定,从而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然而RPG游戏的多样职业以及丰富辅助玩法设置,决定了玩家角色的实力评定无法局限于某个单一数值,需要针对不同角色特性统筹考虑更多维度,诸如防护值、治疗量等。

  为给玩家寻找最适合的对手,从而提供更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天下3》优化智能天梯匹配系统,独创实力感应体系,基于装备、属性、伤害值、治疗量等多个变量,综合评定玩家数据,同实力双向运算,杜绝重复匹配,单一数值匹配等不良状况。

  更快,更准,更全面。

  图3:智能实力感应 全服匹配

  【最公平的胜负评定:个性赛制】

  在《天下3》中,拥有个性迥异,极具特色的八大门派,战士天机,法师云麓,远攻翎羽,奶妈冰心……各门派定位不同,战斗方式也具有极大差异。针对同门竞技场,如何定义赛制,以符合不同门派的特性,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挑战。

  为保证战斗胜负评定的公平性,《天下3》针对平局以及单一战局时间、赛局总胜负条件等都进行了特别处理,以最大化的契合门派间的特性差异。并针对不同门派进行了专属战斗BUFF设计,以贴合战场竞技需要。

  图4:门派最大赛事 全民竞技

  随着《天下3》同门天梯竞技玩法的推出,相信会让我们充分的认识到,最强大的武器并不是什么顶级装备,而是自己,与视频初始的神秘标题“角色能力新章”不谋而合。角色能力的新篇章?角色能力的进化新阶段?似是暗喻同门天梯竞技场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阶段中,《天下3》在游戏角色能力上还会有重大爆点。究竟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天下3》近期热点新服:笑忘书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玩家凶猛 预测《梦幻西游》新门派无节操 下一篇:周周有新游!《游戏星城》3测再添新游“神马村”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