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新游!《游戏星城》3测再添新游“神马村”

  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型社区网游《游戏星城》除了让玩家能够在虚拟城市中自由驰骋外,更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小游戏进行选择!让每一个游戏狂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本周《游戏星城》再添新游神马村,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消快感!想要知道个中魅力,当然要去神马村中一游了!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另类三消,建造属于你的梦幻王国】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那些市面上千人一面的三消游戏了呢?现在《游戏星城》“神马村”将给你带来全新的三消游戏概念!在神马村中,你可以从一无所有变成一个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城镇的一村之主!从堆积小草开始,逐步将你的城市建造起来。在这里,消除将不再是你的主题!你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思考你的每一步!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开辟疆土!到新的世界去冒险】

  你是否已经觉得神马村现有的资源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了呢?别担心!你同样可以通过开辟疆土来扩大你的行动范围。在神马村中,你的村民能利用合适的工具为你清理出新的空地,供你建造新的建筑!谁说三消游戏只能在方寸之间寻找游戏乐趣?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购物达人!体验血拼的艺术吧】

  没有合适的资源进行利用,无法决定自己下一步该如何安排?别担心!在神马村,你可以花费少许游戏币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道具,让你的小城能够持续进化下去!如何合理利用自己的钱包,用最少的钱买到你所需要的道具,让小镇从game over的绝境之中被拯救出来?这就要考验每一个购物达人的计算能力了!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是在自己的小地盘中辛苦经营,稳扎稳打,还是去更广大的天地中寻找新的冒险?“神马村”赋予了你无限的可能!与过去许多三消游戏最大的不同是,“神马村”为你量身定制了全新的好友互动系统,你可以与好友一起交流,竞争自己的建村经验,而不用一个人孤独地在一个世界中辛苦劳作!与朋友聊聊八卦,建建小镇,体验史上最自在的“村官生活”,这就是“神马村”的魅力所在!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竞技场视频发布 冲击最强单人竞技 下一篇:放肆一把“致青春”!这个六一我在《精灵传说》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