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引领激战2 战神降临威震全场

  我是一个激战的老玩家,由于在魔兽世界中我一直玩的就是战士,所以我的究极信仰让我在激战2中又继续选择战士。激战2与其他传送的MMORPG不同,他没有传统的tank-dps-heal铁三角,这点在PVE中会有明显差异,PVP中会稍好点,但是激战2的特色就是他的PVP系统,PVP主要分为小型战场匹配PVP和大型服务器PVP。

激战2   
激战2  
冲向战场
冲向战场

  就我体验的时间来说,跟大家说说我个人使用过的一些装备选择的套路。主要就是大剑爆发流、步枪流、大锤流。

  大剑爆发流高爆发,生存很弱,带蛮牛+狂乱+百裂斩,大剑本身缺乏一定的控制力,导致第二个百裂斩根本没啥机会放出,结果就是被人家慢慢玩弄死。步枪流挺暴力的一个流派,但是没了距离后就比较萎了,F1技能经常出个大数字还蛮爽的,好像是叫玻璃大炮。大锤流的生存强、控制强、爆发一般。我现在喜欢的流派,生存力还不错,控制很强,一套眩晕+击退连招全中爆发也不错。群战的时候相当给力。

  个人喜欢单手剑+盾,没别的,跑路追杀性价比比较高。然后说说我对各个职业的理解和PVP套路。工程师、元素、贼、游侠、幻术都有阻止你近身的build,这意味着在这种战斗节奏中你完全处于敌人的支配之下,这会给你的敌人充足的时间来等待技能冷却,造成大量的伤害,因为你现在毫无威胁。如果你没有办法来反制这种情况,送人头也会成为家常便饭。玩战士核心就是围绕着由简单的效果构成的精妙搭配,在盾挡结束前主动取消来迷惑你的对手并阻止闪避,诱惑你的对手交技能来控制你,并站在你预期他将会站在的地方,同时你自己准备好交技能解控制;有技巧地使用视觉线机制,这些都是你应该最先想到并用来应付难办敌手的方法!

战士信仰
战士信仰

  有时候你的想法就会被一大坨Skritt剽窃,然后把你放倒在冰霜陷阱上,使你浑身冷战并打算在论坛上开喷这游戏是多么不平衡。最终我想到了两种帮助你在用近战武器打远程Build时候保持近身的办法,我很喜欢在我的Build里带着下面两个中的一个:格挡反射投射武器和带位移超过300(一般来说至少450)的技能。你有三个格挡技能,一个防御树中很容易拿到的格挡反射特性,各种好用的位移技能(蛮牛冲撞、野蛮跳跃、旋风、撼地、突进)。你甚至可以通过拿纪律树中的移动攻击来获得移除定身的能力。这些技能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你要明白你真的可以通过这些技能来化解远程对手的招式。

  由于国服迟迟未开,所以我之前也是在美服上体验。自己的带宽还不错,所以一直是直连玩的美服,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延迟感觉,所以一直也没有觉得什么异样,主要是我自己之前也一直在玩pve、练练级什么的,偶尔打打小战场,后来有一次,被朋友叫去WvW世界战场。一进去,人还真多,服务器对打的设定还真不是盖的,但是进去没多久延迟就飙升,不到2分钟,走路都困难,后来直接掉线了。重新登录后还是这个情况,于是我在YY里面跟朋友抱怨,朋友问我开的什么加速器,我莫名其妙的说我没开什么,朋友这时候还蛮惊讶的,问我怎么不用,我说了我的情况后,朋友说应该是世界战场人太多,对网速要求的特别高,建议我去试用下迅游加速器,国内最专业的游戏加速器,可以很有效的解决这类问题。

  于是我下了个客户端,注册个账号想试试效果。过程都非常简单直接,没什么多余的东西,然后登陆客户端后,选择激战2美服,开始加速。开启后迅游显示延迟降低了90%,我立马开启游戏体验一下,这场比赛果然流畅的多,没有再出现一次之前的延迟现象,这场比赛让我打的畅快淋漓,杀翻全场,华丽的装备也终于派上了用场,这次之后我果断购买了迅游,为我的超神之路保驾护航。

迅游加速界面
迅游加速界面

  自己趁空闲也了解了迅游,实力很强大,效果更是好的没话说,这里也要谢谢推荐迅游给我的朋友。这里说一句,如果有朋友也有游戏延迟的情况,可以试试迅游,最后祝大家在激战2中PK爽翻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格子rpg》到此一游 不刻字也过瘾 下一篇:纪念男人的日德兰《大海战3》概念官网上线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