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2013年第一季度赚2亿 新资料片开发中

  NCsoft上周公布了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在电话会议上,公司常务董事Nah Seong Chan透漏了一些关于《激战2》的最新内幕,Nah Seong Chan称公司已经开始准备开发《激战2》的新资料片,不过资料片的具体发售时间并没有确定,预计将有可能在年内发售。

  根据NCsoft的第一季度财报,《激战2》已经为NCsoft赚到了347亿韩元(约2亿元RMB),虽然这数字看起来赚的还算蛮多,但一次性购买付费和游戏内微交易的方式也限制了游戏的后续盈利,对比2012财年第四季度有明显下滑。

  《激战2》国服目前由空中网代理,前不久刚结束了首次测试,而一测的帐号仍旧可以在二测继续使用(前提为任意角色练到10级)。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不应太暴力血腥 讨好主流媒体才是出路? 下一篇:DNF前设计总监最新作《最强军团》资料首曝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