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奇袭激战2 带你畅爽探索泰瑞亚

  作为一个资深的激战的老玩家,激战2一推出我就到美服去体验了一把,果然没有辜负我对它的期待。激战2的故事发生在极地之眼的250年以后,泰瑞亚的世界将彻底改变其原来的样。这些变化是由沉睡千年的古代龙苏醒后所造成的。当然我们玩家的任务是维护世界和平,这是个永恒的主题。

激战2
激战2

  激战2基本延续激战1,区别于其他MMORPG的特色:采用了半锁定动作式的战斗系统,移动有物理碰撞体积,动作招式判定范围,锁定只确定指向技能的施放方向。延续了从激战1开始不使用两阵营的这种设定,采取了基本独立的PVP系统。不采用铁三角(坦克,输出,治疗)的传统战斗方式。

死灵法师在战斗
死灵法师在战斗

  激战2是个强PVP弱PVE的游戏,虽然有PVE内容,但是PVP才是激战2的主旋律,激战2在PVP方面进行了创新的设定,里面主要分为两个类型的PVP:框架性PVP和世界性PVP。

  框架型PVP简单的理解一下就是战场模式了,不过和之前的MMORPG也有很多不同。想参与的玩家可以随时传送到迷雾之岛,玩家在这里都会被提升到80级满级,所有能力也会解锁,会有一套默认的顶级装备,这些属性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比赛模式也有两种,一种是房间制,随时加入和退出地图自动循环,还有人数平衡机制。另一种是奖杯赛模式,采取固定队伍参加X局X胜的单轮淘汰晋级制度,这种比赛官方会固定每天、每周、每月、每年举办,当然玩家也可以自己举办比赛,自己设定奖品和队伍数量。这里面也有东西能满足你显得自己牛逼闪闪的心理。PVP一共10级,只要进行pvp活动完成一局就会给pvp经验和荣誉点数,用来购买外观箱子里面随机5件装备,想要升到10级虽然是天文数字,但是你要是个PVP死忠加一筋的话也不是啥问题,因为你可以完全不用打PVE不是吗?

  激战2的世界里没有阵营,所以世界PVP实际上是一个,2周不间断在3个服务器之间,可以由所有玩家参与的,在4张巨大的连接起来的地图上所爆发的攻城略地的战斗。在这四个巨大的地图上总共有数百个战略要地、哨塔、城堡、营地,补给站里面都有可以提升你整个服务器所有玩家能力的东西。所以占领越多你的服务器就越强力,玩家任何时间任何等级都可以加入在里面,也会被自动提升到80级。但是全能力不会解锁,装备保留伤害能力,血量等等会直接得到调整,也会有动态区域事件。每两周战斗结束服务器就会根据评价重新匹配,所以不要觉得鬼服就没有出头之日啊。让他们那些大服务器自己拼的天昏地暗去吧!

  虽然之前一直在美服玩,但还是很期待玩到中文版,中文交流起来更流畅,前2天开启了删档测试,虽然热情的参加了各个领激活码的活动,但是还没拿到,好基友们也没有拿到码,连体验下都不行,所以相当无奈,眼馋的不行,只能回美服郁闷。

  我在美服玩的是死灵,主玩PVP,时不时的玩下PVE,想打架的话最简单的当然是参加战场。激战2就是跨职业组合技能,不同职业的技能组合能打出一套漂亮的combo。比如盗贼有盲目,我死灵有生命偷取,组合起来就可以实现大范围的生命偷取。合理的技能组合使用起来相当给力。

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

  没有拿到国服的激活码只能上美服的死灵号,想打一把战场舒畅舒畅自己受伤的心灵,我们这边队友还是相当给力,打得对面一路崩溃,我杀得正high,突然我的画面开始一顿一顿的,不到5秒,我居然掉线了。太坑爹了,我家的宽带一直比较好,之前玩这么久的激战,也是一直直连,偶尔有点顿,但是还不至于掉线。我重新登了之后没出5分钟,又出现这样的情况,搞的我火大。眼看就要赢了,我这样上上下下的,完全不给力。

迅游界面
迅游界面

  我立刻去迅游官网下载了个迅游,因为很多朋友玩激战2美服都用的这个,并且说效果很好。注册了个账号,赶紧试用一下,打完战场,发现效果确实很好,再也没有掉线的现象了,比之前直连的效果更出色。我心想,一个月的会员也就一两包的烟钱,为了这么好的效果,必须充了会员了。迅游还支持其他很多游戏的网络加速,确实是个游戏玩家的好助手。希望大家有这种类似问题的都来尝试体验下。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乱世出英雄 《HOT街机》要走进你的世界里 下一篇:真·免费时代 《精灵Q传》奇妙开启封测之旅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