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挞女王降临《卓越之剑2》魅魔狂人艾米丽

  当你选择作为一名堕落者而存在于《卓越之剑2》新大陆的时候,你是否已经做好了接受危险旅程的准备了呢?不管你是为了炫耀自己的强大,还是为了发泄内心的愤恨、或是为了强占稀有的掉落品、挑战混沌塔等等原因而成为堕落者,这就已经意味着你将会为你的身份而付出应有的代价。

  当你已经体会到了堕落者身份的感受,而厌倦了这种生活,这时的你是否希望能够得到圣灵的救赎,以忏悔以往的罪过。那么救赎即将展开。

这就素狂人吗?
这就素狂人吗?
蜂王和工蜂的秘密交谈
蜂王和工蜂的秘密交谈
女王请鞭笞我吧
女王请鞭笞我吧

  身份如其名,堕落者既是放弃骑士的荣耀与光明的信念,以杀戮为动力的极端群体。每“净化”一个他所认为的生命便会更加坠入堕落的深渊,令人不寒而栗的血色骷髅是他们的象征标志。

  一旦成为“堕落者”,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攻击属性变强所带来的畅快感,还能使用“堕落者”专属的华丽装饰及部分道具,从而逐渐舍弃一切应有的希望。每个阶段的堕落程度都会增强角色的攻击力,相对的防御值也将减少。

华丽但不失稳重
华丽但不失稳重
战士!枪剑并用
战士!枪剑并用

  以往玩家若想减少堕落值,除了被非堕落者身份的玩家击杀,就是不断的击杀邪恶势力的野怪,然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消耗时间与精力的,何况堕落者被击杀时会掉落装备品,这会是很多身为堕落者的玩家们极度痛心的事。

  在美服更新过4个版本后,国服还在处于“审判末日”版本,这次官方内部改制后即将为广大《卓越之剑2》的勇士们奉上饕餮盛宴,4个版本的集中更新、多种玩法的重装上线,都会给玩家们的暑期带来一次一丝凉意。

  这一次我们将颠覆卓越,这一次我们将见证卓越之力。

  《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http://www.ge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JJ比赛“欢度六一”活动倒计时 回味年轻色彩 下一篇:《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卓越之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