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话惊奇之旅 新游《绝世》引经据典

  鹤舞峭壁醉云端,清风舞剑花下眠。中视网元2013年力推神话网游大作《绝世》,日前曝光的众多精美游戏截图,引起了业界及众多玩家的强烈关注及高度好评。游戏以唯美的画面、创新的玩法、领先的技术向玩家展示出一个神秘而璀璨的古代神话世界,一场劲爆战斗即将打响。

  《绝世》以《山海经》等多部古代奇书作为依托,游戏研发团队除了对中国历史做了深入的研究之外,并参照了市面上众多神话小说,以严谨的构思将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唯美似幻的多姿多彩神话世界,从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这种山才会有神仙
这种山才会有神仙

  奇观一:悬崖峭壁 云雾缭绕

  玩家们将在《绝世》中领略到如梦似幻的唯美风景,悬崖峭壁、青松斜立,真正的中国式神话网游。

 隐居丛林 悠闲自在
隐居丛林 悠闲自在

  奇观二:山水画卷 美不胜收

  《绝世》中的这幅貌似《富山春居图》可没有你想象中看上去那么“美”,美丽的外表下其实藏匿着诸多凶险,或许还隐藏着一些让人难以发现的机关暗道,让你在乐不思蜀中流连忘返。

神秘与危险并存的原始丛林
神秘与危险并存的原始丛林

  奇观三 瀑布飞泻似银河

  还有什么比茂密的原始森林更具有神秘感?乱草丛生的背后藏匿的不只是宝箱,或许还有怪物的锐器!《绝世》中的怪物依据《山海经》中所描述的怪物而创作,不仅真实还原了古代神话历史,从而也让玩家体会到古人智慧的结晶,在拓展视野的同时更是增加了知识。

飘渺虚空 唯我独尊
飘渺虚空 唯我独尊

  奇观四:立体场景 电影感观

  《绝世》中悬在半空的浮山,将神话中的韵味散发到极致,立体式的场景更具代入感,在游戏业界也极为少见,让玩家如同置身真实幻境中,从而踏上一段未知而又冒险的旅途,展开一段儿女情长。

  《绝世》拥有独树一帜的唯美神话风格,除了画面上非常同飘逸唯美之外,在游戏的剧情及人物角色的设定上也非常丰富细腻!游戏中的草木不仅可以随风摇摆、夜空点点坠落的流星、飘逸式的飞跃,将神话的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而无职业设定,在MMORPG游戏中可以称得上是绝无仅有!

  气定乾坤撼山河,弑神杀魔挪乾坤!2013年《绝世》倾情奉献!敬请关注!

  《绝世》研发者论坛地址:http://bbs.ccnec.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让装备成长《全球计划》强化提升攻略揭秘

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