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大话西游2首推时光门玩法

  一部《致青春》让多少人忆起青涩的学生时代,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神兽?一起抓过的飞鱼?一起在宿舍里集体打机的时光?让我们再次回到过去,呼朋唤友疯狂一把!六一将至,大话西游2首推的“时光门”新玩法超级有爱,将带你穿越回童年时代,卖卖萌变身孩童再次经历成长的烦恼,或是给童年的自己写信,或者干脆参加一场奇幻游园会……还有神兵、超级灵宝、高级灵宝、六魂之玉等高级奖励,必须一起来玩!

  时光门玩法一:时光信使

  时光信使有一扇神奇的时光门,走过时光门,可以自由地在童年和成年之间穿越。

  长安(325,184)处的时光信使有一扇神奇的时光门。 活动开启后与时光信使对话,选择选项3“我想穿越时光”可以自由地在童年和成年之间穿越。

给童年的自己写封信,你最想说什么?
给童年的自己写封信,你最想说什么?

  在成年状态下与时光信使对话,选择选项2“我要给童年的自己或朋友写信”发出一封穿越光阴的信件。 如果有人给童年的你写来信件,请向发信人询问埋藏地址,去该地址将沉埋的时光信取出,还会有意外惊喜呢。

  时光门玩法二:成长的烦恼

  童心是最纯真可贵的璞玉,却也充满了懵懂和迷茫,再重温下那些曾经令你不解、困惑、烦恼、喜悦的事情,成长的烦恼如今都离你远去了吗?

那些曾经让你亚历山大的烦恼化身为boss,打败他们吧
那些曾经让你亚历山大的烦恼化身为boss,打败他们吧

  “父亲的怒目、母亲的叹息、先生的戒尺、同伴的疏远、山大的压力、看不见的未来”等Boss,是否让你想起了童年时代的故事?

  勇敢战胜他们,你才可以长大!

  时光门玩法三:奇幻游园会

  游园会是童年的盛会,长大后的你是否还时常想起那飘荡在空气中的欢声笑语和棉花糖的香味,快带上你在任务过程中收获的糖纸去宝象国参加奇幻游园会。

小时候最喜欢去游乐园神马的了,在大话西游2里也有哦
小时候最喜欢去游乐园神马的了,在大话西游2里也有哦

  久违了的吹气球和捉迷藏游戏,一定会让你玩得不亦乐乎,任务过程中获得的积分还可以到游园会杂货商处兑换奖励哦!

  《大话西游OnlineⅡ》官方微博天天有礼送:http://weibo.yzz.cn/dhxy2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双子星灵现世!魔幻《星尘传说》吉祥星灵 下一篇:攻城王子的逆袭《攻城大师》下载量近日飙升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