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 大话西游2首创青春版个性头像

  近期,《致青春》的高人气吹起了一股怀旧风,影片中的红白游戏机,让不少观众怀念起和室友们肆意挥洒青春,闯荡游戏江湖的年代。

  无独有偶,在这个火热的5月,同样向青春致敬的还有《大话西游2》,其新资料片《灵宝降魔》继首创灵宝系统之后,再次于业内首创双版本头像(幼年版、少年版),画风俏皮之余充满时尚温婉的中国韵!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大话西游2首创的青春版头像和个性头饰
大话西游2首创的青春版头像和个性头饰

  你的青春你做主 幼年版头像免费换

  谁说主角的头像只能一成不变?在大话西游2的世界里,你的青春你做主!

  飞燕女、骨精灵、虎头怪、狐美人、混天魔……无论你是哪个角色,你都可以轻松打造你的青春范,戴上一个黑框眼镜,狐美人也可以变身文艺女青年;戴上一个金丝面纱,飞燕女也可以化身西域风情女子。

大话西游2的部分主角青春版(少年版)头像
大话西游2的部分主角青春版(少年版)头像

  西瓜头、猫耳朵、桃心眼镜、黑框眼镜、娇艳玫瑰、金丝面纱……大话西游2的个性化头像系统还同时推出30件面饰,支持玩家任意的自由搭配,旋转缩放以及裁剪,让你一次“青春个够”!

  往昔青春固精彩 灵宝降魔更无敌

  “看完《致青春》就想起了大话西游2,同样都是有诚意有灵魂的作品……充满我的爱和青春”。在新浪微博上,一名玩家给大话西游2留言道,往昔的青春固然精彩,当下的新鲜更值得追求,少年版的头像让人感觉既新鲜又熟悉。

大话西游2的幼年版头像,青春无极限
大话西游2的幼年版头像,青春无极限

  据悉,除了首创双版本头像,大话西游2的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更是给玩家展开了一个全新的西游世界。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里,大话西游2在线人流量骤增,力压众多热门景点,百万人同游大话2,新开6组服务器全天飘红,火爆氛围犹胜新游。

大话西游2新服人气爆棚
大话西游2新服人气爆棚

  不像某些回合制游戏节奏太慢而无聊,颠覆回合制战斗的灵宝系统使得每一场战斗跌宕起伏精彩异常;首创电影式分支剧情,玩家可以体验不同的西域风情;新场景美术效果全面更新,完全革新玩家想象!新地图、新称谓、新宝宝、第十二件新装备也终于集体亮相!

  还等什么,你的青春何处寻?就在大话西游2!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正式公测。

  新地图、新称谓、新宝宝、第十二件新装备、灵宝玩法将集体亮相,团队组合技给力出击!为新玩家开启六大新服,预约即送豪华大礼包,还能不充点畅玩20小时;我们为“豪情再聚”的回归老玩家准备了神兵、飞行器等大礼包。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编辑:若爱]
上一篇:次世代光影渲染 《龙剑》全拟真环境光体验 下一篇:《梦幻西游》2013全国交流会在即 回顾往届难忘瞬间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