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无双》之“乱世天下”评测独家攻略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在这炎炎夏日,一场金戈铁马的旷世大战徐徐拉开,由热酷投资无双工作室研发的手机卡牌游戏《名将无双》全新改版升级,推出的《名将无双》之乱世天下篇,在诸多战争题材游戏中脱颖而出。

  英雄辈出

  战争题材并不是首创,当下各种朝代的战争题材非常多见,三国、战国、汉唐背景题材比比皆是。但是,将中华大地上下五千年的精髓集结于一款游戏当中却很少见,《名将无双》之乱世天下篇,刚好可以满足大家对历朝历代名将的收集癖好。

  想想看,那些平日里只出现在历史教材和影视剧中的王侯将相,转眼间汇聚在同一个时代背景下,碰撞出“关公战秦琼”的精彩战役,这是何等激动人心!岳飞、赵云、杨门武将、李自成……上至春秋战国下至明清良将,但凡能够想到的名将,均集结在此,听命主公一人调遣,一统天下江山指日可待!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美女云集

  日本画师悉心绘制,数百张日式风格的精致卡牌令人耳目一新。历史上有名的美女尽在其中,既有杨贵妃、王昭君的国色天香,也有貂蝉、西施的小家碧玉。除此之外,穆桂英、花木兰等巾帼不让须眉的武将,蔡文姬、李清照等千古留名的诗词才女,也尽数在游戏内登场,各种风情各种味道。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培养多样

  作为一款手机卡牌游戏,除了美术出众之外,卡牌培养也十分重要。游戏内武将卡牌可以通过招将、收集碎片、关卡掉落、升级赠送、充值赠送等途径获得,获取手段十分多种多样。玩家可从较低等级的白卡、绿卡、蓝卡不断强化、进化至实力强大的紫卡、橙卡,最终获得的成就感很高。

  除此之外武将可配备各种装备,装备卡牌也可进行强化,特定武将配备特定装备可激发出武将的最高效果。

  手中若有多余的卡牌,除了强化和卖掉还能做什么呢?游戏内独特的“炼卡”系统十分周到,可以帮助玩家将手中多余的卡牌一定几率炼制为更高品质的武将卡,如此资源利用的好事可千万不要错过!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炼卡界面
上一篇:敢问路在何方?《攻城大师》新手详细指南 下一篇:《神武》美女玩家 让你怦然心动唯美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