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美国13岁少年因游戏性侵亲生母亲

  13岁少年在对其母亲实施强奸未遂后将其杀害,因为该母亲禁止少年玩游戏。相应的陪审团在星期三接到了一个紧急的911电话,其中这个13岁的少年承认在对母亲强奸未遂后将其杀害。Crooks,现年14岁,被指控一级谋杀,并实施性侵害,原因是在2012年3月24日杀害了其母亲,37岁的Gretchen Crooks。

Crooks
Crooks

  在911电话记录中表示该事件发生于凶手家中,Noah Crooks向调度员Barb Michael诉说“我没开玩笑,她死了。我很害怕,我用我的.22口径步枪杀了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在10分钟的谈话中,少年反复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我感到十分疯狂,但我知道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我觉得我有点ADD(注意力不足过动症)”Crooks向911接线员表示。“我试图强奸她。我想强奸她但是我不能这么做。

  “谁会强奸自己的妈妈?我的生活算是完了。”

  随后Michael打电话给助手并派救护车赶到了Crooks家中。Noah告诉他武器现在已经空了,考虑到警官可能朝他射击

  “我真希望这是一场梦,这样我可以醒来,亲吻她拥抱她。”

  Noah后来谈到他的母亲当晚正在给他做自制的甜甜圈,但他又表示了怀疑,所以杀掉了他母亲。

  但随后他承认是Gretchen Crooks拿走了他的“使命召唤”游戏,因为他在学校成绩很差,当然这是在给其拍快照的时候才承认的。

  他告诉911接线员:“我惹麻烦了。”

  他又谈到他必须搬离这个地方,放弃考入一个好学校以及娶了他8年级女朋友的梦想

  在Crooks审判的第一天,陪审团又听取了来自相应治安官代表Jeff Huftalin和Greg Halbach的证言,他们描述了犯罪现场。

  Gretchen被枪打穿的身体发现于车厢里。

  她的睡衣上身松口,而腰部以下裸露,Halbach在法庭上描述。

  女子已经没有呼吸。

  代理人已经获取了凶器,一把.22口径的步枪,放在餐厅的椅子上。

  Halbach之后表示他拷上了Noah并将其带进警车。

  他补充道该少年嫌犯没有哭喊也没有表现出情绪冲动。

  Noah Crooks的辩护律师没有否认他强杀他母亲,但是他宣称该少年被“愤怒的肿瘤”所困然,使其趋向疯狂。

  而在审判席上,律师表示会有一个儿童精神病学家来检测Crooks是否患有间歇性暴发障碍,一种反复发作的冲动性,具有攻击性或者暴力行为的精神疾病。

  Gretchen和其丈夫William Crooks共同操持其家庭,她被杀之前,是北爱荷华州慈善医疗中心的护士,同时也在攻读爱荷华大学2009年入学的硕士学位。

  在她2010年的Facebook主页上,她还表扬其儿子,根据Brahm太太表示,她两个儿子中的一个,在萨克斯管音乐方面具有天赋,同时被爱荷华大学夏令营接收来学习中文。

  “如此为他骄傲!”她写道。

  最近她还在其页面更新了一个应用:“点击“喜欢”如果你也爱你的儿子!”

  她的被害成为Osage市自1898年来第一桩被报道的谋杀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意念控制不是梦!游戏开发进入“脑控”阶段 下一篇:文明解手 奇葩新游《男厕所战争》将登iOS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