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新服明日14时开启 送MINIIpad、Q币

  每一个玩家都有一段玄幻情、远古梦,驰骋在江湖中,留下爱恨与传说。也是因此,中国风的网游备受国人青睐。而明日14时即将开启两组新区的《神话2》可以让我们感受经典玄幻网游的特质,俏丽红颜助阵,九大门派齐亮相,给力福利活动爽翻天。INIIPAD、海量Q币、宝石激情送。精彩期待,尽在4月13日14时。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两组新服 明日14时开启

  电信: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

  俏丽红颜助阵 百指柔肠

  拥有漂亮地图以及绚丽时装的《神话2》从来不缺各色美女萌妹纸,她们中有成为女中豪杰,拉扯一个帮会壮大的御姐,也有不喜战争,只爱把专注点放在奇怪的地方的调皮鬼,有温柔贤淑下副本加得一手好血的帮会贤内助,也有喊打喊杀看热闹不怕事大,风风火火的呛口小辣椒。收一个让你操碎心,经常恨不得掐死的徒弟,有时候会是一段异常愉快的游戏记忆。娶一个贤惠的游戏中的妻子,有时候能意外地获得人生伴侣。

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
娇俏角色 魅惑比基尼
娇俏角色 魅惑比基尼

  九大门派亮相 鹿死谁手

  《神话2》以仙侠独特的优美精致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极具挑战的副本玩法等玩法,而作为忠实神话迷,自然不会不为之迷倒。超震撼的视觉享受!大有群星闪耀的架势!碧海、万邪、战皇、万仙、魔灵山、修罗、狂魔、青云、飘渺九大门派共同演绎一场极其浩大的人神魔大战!飘逸与洒脱,战场风云,英雄情怀,群星荟萃的大决战,沧桑但不苍凉,激烈但不惨烈,鹿死谁手,谁与争锋!?

对战场面
对战场面
恢宏背景
恢宏背景

  新门派魔灵山异军突起

  与《神话2》其他门派不同,魔灵山弟子使用的武器是法杖,不难猜出,他们是以法术攻击见长的门派。他们的功法融合五灵之力,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令人眼花缭乱。他们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高额的法术攻击不逊于青云峰与碧海宫。魔灵山拥有多种辅助和控制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魔灵山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魔灵山华丽丽的技能
魔灵山华丽丽的技能

  新服福利 活动嗨翻天

  《神话2》将于4月13日14点开启,两组新服(电信 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将盛大开启,革新大作、福利狂欢。MIniIPad、6级宝石、海量Q币真真切切的福利,劲爽到极!

  具体规则:

  1、 须为《神话2》新注册玩家。

  2、 注册登陆游戏入口:http://media.wushen.yzz.cn/248000031386/index.html

  3、 仅限于4月13日开启的两组新服电信: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

  4、 新服新注册用户游戏内等级≥100级者,每人将获赠50Q币

  5、 新注册用户等级≥110级者可参加随机抽奖,奖品为:MINI Ipad 2台,6级宝石2颗,500Q /人 5人。

  6、 活动时间:2013. 4.13号----2013.4.23号24:00

微博图
微博图
MINIIPAD 奖品
MINIIPAD 奖品
六级宝石
六级宝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烧配置玩得爽 《斗仙》25日终极封测 下一篇:与康熙齐探梅《梦幻西游》开启新服香雪海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