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酣战,勇闯古三国;集结,杀向虎牢关!2013新三国贺岁大片《将魂三国》正隆重献映,急切涌入恢宏古战场的天下英雄,将贺岁测试不断推向新的高潮,超火爆的人气,更是让双线新服“虎牢关”持续处于爆满的状态!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官网 《将魂三国》注册

  堪比电影大片的硬派画面,独具匠心的新颖玩法,动人心魄的战斗场面,原汁原味的三国体验,无不赢得玩家广泛的认可。而精彩不落幕的豪礼三重奏,让贺岁测试狂欢季更疯狂,全民送30级紫装,则给英雄们带来厮杀与征战的最强劲助力!

  120万红包贺岁:http://jh.game9z.yzz.cn/zhuanpan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古战场硝烟再起 新三国人气超爆

  称霸一方,变身名将闯三国,恢宏古战场的任意PK、百玩不厌的副本激战、震撼人心的世界BOSS战,任由体验;激情杀敌,与弟兄一起血战,40阵容的团战、热血澎湃的城战、抢皇权的国公战,任由前往;征战天下,倾一国之兵完成统一大业,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霸主,虚位以待!

  精彩绝伦的玩点和体验,随着《将魂三国》贺岁测试的开启,再度震撼上演!新服“虎牢关”开启,数万计的玩家们涌入游戏,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新手村,迅速被密密麻麻的人群占领,熙熙攘攘如火速开赴沙场的大军!聊天频道瞬闪的信息,玩家们风格迥异的时装,或霸气或萌动的坐骑,让古三国的战场持续沸腾。

蜀国出生地
蜀国出生地
魏国新手村
魏国新手村

  120万豪礼呈献 30级紫装大放送

  为英雄梦想而战,进三国;为国家荣誉而战,入军团!兵来屠兵,将来杀将,傲视天下的三国英雄,自然会得到《将魂三国》无上的荣耀和狂欢的惊喜。iPhone5、雷蛇游戏键鼠套装、迅游会员、元宝、Q币、限量抱枕等大奖,120万贺岁大红包,天天疯狂送。梦随心动,2万梦想基金助你圆梦,评三国名将英雄,下载客户端,再给你新福利!

魏国卧龙广场
魏国卧龙广场

  《将魂三国》游戏外好礼不断,游戏内八大活动助阵全民争霸,丰厚道具物品让你的三国之路更精彩!此外,更值得关注的是,全民放送的30级紫装,势必成为英雄们血战古战场的武器和盾牌!注册账号领礼包,进身三国穿紫装,霸三国,由此开启!

野外战场
野外战场

  爱三国的你,是否愿意回到三国体验名将的霸气?怀有英雄梦的你,是否期盼在无限制PK的古战场中一展雄风?召集所有曾与你并肩战斗的朋友,同闯三国,建立霸业——《将魂三国》超火爆的贺岁测试,为英雄燃梦!

[编辑:夜雨]
上一篇:《倚天剑与屠龙刀》18日发布贺岁版四大内容 下一篇:轻松升级你懂的 《邪域战灵》离线经验领取曝光

将魂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