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烧配置玩得爽 《斗仙》25日终极封测

  众所周知,2D网游自面世以来,凭借较低的开发成本和难度成为众多公司的重点研发方向,在网游市场中占有着绝大份额。然而2D游戏在画面表现方面不具立体真实感,清一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更是单一死板,毫无新意。为了弥补这类缺憾,3D网游应运而生,对PC配置的要求也开始逐渐提高。在不烧配置的前提下,越来越多3D网游难有出色表现,2D、3D游戏因此陷入尴尬现状中。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激活码预定

  然而定位为3D网游的《斗仙》,却在目前2D、3D网游的发展瓶颈中寻找到了突破口,创新地将二者的优势相融合,以中低端配置呈现极优画面、营造畅快战斗体验为研发追求,回归游戏本质,带领玩家找回快乐游戏,轻松游戏的初衷。

  【不烧配置玩得爽之——细腻精美的游戏画面】

  春夏秋冬,落日晚霞,水榭亭台,院落人家。在《斗仙》世界中,即使电脑机器不给力,也无碍于玩家欣赏游戏内细腻精致的景色。无论是气势恢宏的云轩主城,还是细水长流的转角一隅,在最低配置下《斗仙》依然可以全效果呈现出或宏大,或细腻,或艳丽,或清冷的多样景致,配合衣袂飘飞,花草轻摇等3D真实动态效果,为玩家营造出梦幻绮丽的修仙世界。

《斗仙》恢弘的云轩主城
《斗仙》恢弘的云轩主城
《斗仙》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
《斗仙》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

  【不烧配置玩得爽之——拳拳到肉的打击感】

  谁说中低端配置带不动PK竞技类游戏?《斗仙》以其真实震撼的打击效果交出了让业界瞠目的优秀答卷。定位为3D动作斗网游,以PK战斗为核心玩法,《斗仙》通过华丽的技能特效,PK战斗时震屏、击中、击退、击飞等一系列真实可感的物理击打效果,配合刀刀直劈的利落动作,让玩家如临其境,在游戏内享受到拳拳到肉的真实震撼打击体验。

《斗仙》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
《斗仙》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

  【不烧配置玩得爽之——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

  除了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中低配置条件下,《斗仙》在战斗体验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多样化的控场技能是《斗仙》技能体系的特色所在,改写单调的技能设置,减速、浮空、眩晕等等控制技更加考验玩家的微操能力以及对游戏的熟悉程度。同时,连贯流畅、爽快利落的连招体系也突破了传统3D网游站桩PK模式,在步步紧逼之下,锁定+移动的战斗方式招招相连,让玩家尽可畅享《斗仙》极致淋漓的PK快感。

《斗仙》连招动作连环流畅
《斗仙》连招动作连环流畅

  【不烧配置玩得爽之——多元丰富的竞技玩法】

  此外,不烧配置不卡屏,《斗仙》用丰富完善的多元竞技玩法为3D网游界奉上了一场动作盛宴。战场、竞技场、帮派领土战、阵营比拼、竞技联赛、比武大会,围绕PK战斗为主轴,游戏内一系列多样丰富的竞技玩法轮番激情上演,多人PK不卡屏不闪屏,同时满足众多玩家比拼对决的渴望和需求。《斗仙》25日终极封测即将到来,6大区域5个级别段超大地图纵情竞技,结合独创的斗魂系统打造公平游戏,更多精彩玩法助力玩家尽享斗趣,一战到底!

《斗仙》20V20激战图6:《斗仙》凌霄台战场
《斗仙》20V20激战图6

《斗仙》凌霄台战场

  附:《斗仙》配置说明

  【最低配置】:Cpu:Intel奔腾4(3.0Ghz) 内存:2G显卡:Intel G33以上显卡 声卡:兼容声卡 硬盘:4G以上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2000/XP/7 简体中文版

  【推荐配置】:Cpu:Intel 酷睿双核 2.2Ghz或以上内存:2G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 声卡:兼容声卡 硬盘:4G以上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7 简体中文版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以全新阵营系统、独创的斗魂系统为依托,通过拳拳到肉的震撼打击感和激爽畅快的战斗体验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快感!《斗仙》即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启终极封测,多元竞技,更多玩法,动作网游“斗”魅力等你抢先来体验!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激活码预定:http://pk.leiting.yzz.cn/game/key_reserv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www.leiting.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东方故事》春光乍泄 东都叠翠林换新貌 下一篇:神话2新服明日14时开启 送MINIIpad、Q币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