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十万个冷笑话 《百万亚瑟王》首推太乙真人卡

  风靡亚洲的手游巨作《百万亚瑟王》国服将于6月28日开启首测,广大国服玩家翘首以盼,日前官方更是爆料将携手国内知名动漫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此举更是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而今日此知名动漫节目也正式揭秘,它就是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十万个冷笑话》!

百万亚瑟王
百万亚瑟王

  《十万个冷笑话》第九集:http://www.iqiyi.yzz.cn/dongman/20130531/af8511499772d7f1.html?source=10w.u17.yzz.cn

  在5月31号上映的《十万个冷笑话》第九集中则曝光了太乙真人角色形象的《百万亚瑟王》国服专属卡牌,据了解此卡牌将会在国服首测时进行首发,玩家也可参与近期官方的各类活动赢取太乙真人限量卡牌!而在后期双方还将会有更多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游戏专属剧情的《十万个冷笑话》番外篇也在双方的合作议程中。

MA国服专属太乙真人卡
MA国服专属太乙真人卡
MA植入《十万个冷笑话》
MA植入《十万个冷笑话》

  据了解此次《百万亚瑟王》将和《十万个冷笑话》展开长期的战略性合作,目前国服官方联袂有妖气开启的“百万画师召集令”正火爆进行中,三大画坛巨匠加盟特邀评审团寻找中国最强动漫原创力量,征集国服独属卡牌角色形象,在保留游戏原滋原味的同时,为国服玩家带来更具中国特色的卡牌元素。

百万亚瑟王
百万亚瑟王

  百万画师召集令:http://act.ma.sdo.com/project/MillionsPainters/

上一篇:梦想启程 201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公布 下一篇:《桃花源记》6.21全面内测 独家揭秘经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