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络游戏回顾:劲舞团、dota、征途

  五、征途

  《征途》是由史玉柱的巨人网络公司(原征途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免费的网络游戏。《征途》的推出成就了征途公司及史玉柱在网游行业的地位,也彻底改变了中国网游产业的收费格局。

  征途为玩家精心设计了一套自动寻路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单击社会关系中附近NPC的名字,实现自动向该NPC移动的功能。装备系统是征途的特色之一,游戏不仅引入了白色装备,蓝色装备,黄色装备,绿色装备,紫色装备五种不同的装备层次概念,还将中国特有的五行体系以五行套装的形式融入到装备系统中。

《征途》游戏截图
《征途》游戏截图
《征途》宣传画
《征途》宣传画

  六、劲舞团

  它堪称舞蹈类游戏中的经典之作,八年,真的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但是它一直陪伴我们走到今天。在那个开荒的游戏年代,画面还没有这么绚丽,衣服还没有这么靓丽,人物还没有这么萌,那时候我们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挂,我们只是纯粹的享受着手动带来的快感。

《劲舞团》
《劲舞团》
《劲舞团》游戏截图
《劲舞团》游戏截图

  七、DOTA

  曾经有段时间流行这么一句话,“DOTA毁一生,魔兽穷三代”。作为魔兽的好基友,经典网游又怎么可以少了Dota呢?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竞技类游戏,不少玩家对它有着一种道不明的情怀。虽然现在是撸啊撸横行的时代,但我们依旧把它放在我们的心中。

dota
dota
dota截图
dota截图

上一篇:多啦A梦的时光机:回忆那些经典FC游戏 下一篇:90后少妇沉迷网游不顾家 惨遭丈夫赶出家门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