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童年:唤醒一代人记忆的经典网游回顾

  还记得那些被我们遗忘的时光吗?那些热血沸腾的时光,那些熬夜刷本的时光,那些青春岁月里纷繁细碎的时光...我们哭过,笑过,经历过...六一节又要到了,我们早已长大,这再也不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大概,我们能做的,便是缅怀那些逝去的青春,那曾经张扬的青春里玩过的那些游戏。

  一、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新门派凌波城
《梦幻西游》新门派凌波城

  西游文化一向是网游的热门题材,但放眼当下网游市场做的最好的,莫过于网易的《大话西游2》和《梦幻西游》。

  作为回合制网游世界中的霸主,它在早年的受欢迎程度我就不用言语来表达了。那个年代,它以Q版人物和可爱的漫画版风格拿下了众多玩家的心,成就了一个神话。这么多年,它仍然是深受大家的欢迎,可谓是常青树啊!

  二、热血传奇

  提起《热血传奇》,相信会有许多80后的玩家同我一样会热血沸腾。会想起在烟雾弥漫网吧中度过的游戏时光,时常因熬夜而变得通红的双眼,还有桌上还留着点汤的方便面,所有的这些,都伴随着这个影响了两代人的游戏重新浮现在我们面前。

《热血传奇》游戏截图
《热血传奇》游戏截图
《热血传奇》游戏截图
《热血传奇》游戏截图

  三、魔兽世界

  只要说到经典网游,必定少不了《魔兽世界》。作为MMORPG游戏中的代表,它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这么多年的一路追随,只是因为艾泽拉斯是魔兽玩家心中永远割舍不下的家园。 恢弘的世界史诗背景,个性鲜明的种族,丰富的副职业,催人泪下的任务故事,《魔兽世界》拥有了太多闪耀的元素,这样的游戏,我们没有理由不称之为经典。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四、地下城与勇士

  是的,这个游戏有着太多让玩家感觉操蛋的地方,服务器质量,封杀外挂力度,客服态度,黑心圈钱等等等等,但这些依然无法阻碍它成为格斗网游中的经典之作。

DNF游戏截图
DNF游戏截图
DNF游戏截图
DNF游戏截图

上一篇:多啦A梦的时光机:回忆那些经典FC游戏 下一篇:90后少妇沉迷网游不顾家 惨遭丈夫赶出家门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