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大奖《幻兽大陆》微视频火热征集中

  由神州杰瑞全面独立代理的宠物养成网游《幻兽大陆》将携手“叶子猪”,联合举办《幻兽大陆》精彩视频征集大赛。在征集过程中,玩家按要求上传原创游戏视频,即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及各类实物虚拟道具奖励!

  幻兽大陆专题 幻兽大陆下载 幻兽大陆官网

  【奖励非凡 视频征集大惊喜】

  本次视频征集将于6月19日截止,视频以《幻兽大陆为主题》内容不限,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意愿制作,“解说类视频”、“攻略类视频”“搞笑类视频”“剧情类视频”“PVP视频”等题材。玩家可通过结合各类工具及拍摄技巧,美化自己的视频,为自己的视频增加竞争力并参与到评选当中!

  在活动结束之日,将评比出质量最高,内容最丰富的视频给予千元大奖的奖励!

  活动地址:http://bbs.3344u.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4&fromuid=40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体验非凡 极致精品等你来】

  《幻兽大陆》凭借世界级游戏引擎为基,以及专业美工团队和策划团队为骨肉创造出的跨时代的游戏作品。游戏以其丰富的游戏玩法,细分的职业设定,美轮美奂的角色场景被玩家们津津乐道。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兽神宝藏 封测就要劲炫酷】

  自2013年4月19日幻兽大陆震撼登录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组服务器对玩家全面开放;代表着探险与求知的“奇迹之森”和代表着勇气与坚毅的“凯特王座”!随着号称业界第一宏大资料片的“兽神宝藏”也出现在玩家的视野里。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体验你从未有过的体验,寻找你从未有过的宝藏!登录到《幻兽大陆》中,用你的镜头记录下你游戏生涯中最灿烂的一刻吧!

  《幻兽大陆》官方网站:http://www.3344u.yzz.cn

  《幻兽大陆》QQ交流群:149177402

  《幻兽大陆》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uanshoudalu

  《幻兽大陆》官方腾讯微博:http://qq.comhuanshoudalu

[编辑:夜雨]
上一篇:火拼PVP《天地决》首曝公平竞技玩法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同人秀庆典 丐帮Cos首曝

幻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