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PVP《天地决》首曝公平竞技玩法

  紧张刺激的PVP战斗总是令人热血沸腾,游戏中进攻、防守、连招、反控制等等战斗特色和策略技巧也只有在PVP战斗时才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为了让玩家得到更多的PK乐趣,特创全新公平竞技场,与时下网游野外PVP尤为不同的是,公平竞技场忽略了等级和装备的作用,更强调玩家自身的战斗素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竞技场规则】

  《天地决》的竞技场分为30级、50级、60级等多个等级赛区。每个赛区都包含1V1、3V3、5V5和15V15四种挑战模式。在竞技场获得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经验值、荣誉积分和其他游戏道具奖励。而没有获得胜利的玩家也会获得一定经验值补偿。这一规则让不喜欢PVE的玩家可以完全通过PVP竞技来达到升级目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进入条件】

  玩家个人职业等级凡大于或等于竞技场等级要求均可以自选进入竞技场。选择不同模式竞技场的玩家需要在进入竞技场之前将队友纳入同组,选择15V15团队竞技的玩家需要通过帮会推荐才能进入大团队战场。此外,《天地决》还开放有竞技练习场可接受小团队报名,三个满员小队会随机组合成为一个15人的战斗团,两团人数达标时则会通过系统分配进入竞技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平衡机制】

  为保证战斗公平性,超过竞技场等级的玩家进入赛场时等级将会受到压制。例如:当50级玩家进入30级竞技场时,玩家等级将会自动被系统调节成为30级。同时,玩家穿戴装备的能力也会受到限制,所有超出竞技场最高等级的装备将无法佩戴。这一设计不仅使《天地决》竞技场更加公平,而且还有效的保证了《天地决》中的装备不会因为玩家等级提高而出现大幅度贬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天地决》公平竞技场中玩家将更依赖个人的战斗素养,更强调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正因如此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乐趣也将成倍增加。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众生平等的世界?那么请关注《天地决》吧!我们不会让你失望!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揭秘昆仑仙境 《天龙群侠》场景赏鉴 下一篇:千元大奖《幻兽大陆》微视频火热征集中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