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大陆》新区今日开启 神秘宠物登场

  由神州杰瑞独家代理的魔幻可爱风宠物养成网游《幻兽大陆》于今日开启全新双线新服“封测二区 凯特王座”,全新的游戏内容以及激烈的团队竞争想必已经让玩家领略到属于“幻兽”的风采!据说又会有神秘宠物登场亮相!更多劲爆玩点,一切尽在2013最Q最萌网游《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神秘宠物登场亮相

  《幻兽大陆》封测开服至今,已迎来了大批游戏的忠实粉丝。在经过数次的游戏优化,本次与新服开启之际将会为玩家们呈现最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计划推出最新幻兽种类,拉风幻兽将助你一臂之力!请锁定游戏官网,更有神秘大礼相送!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强化宠物我们买单

  在很多游戏里,玩家一看到强化,增强,培养等字眼就头大的不行,因为那是圈钱的不二手段,但也让玩家苦恼异常。不那么做就没法傲视群雄,做了却要花费高昂的代价。不过,这个情况在《幻兽大陆》之中便不存在了!开服活动让你尽情享受培养的乐趣,让你拥有一个逆天神宠,傲视群雄不在话下!!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幻兽大陆

  恢弘场面史诗体验

  这是一个多彩的世界,多样的种族,超高的智慧,让怪物变得不再普通。身为学员的你,是否要踏入世界中开始一场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历练?是否要感受各个族群的独特文化?是否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和惬意?是否想要体验一次阿拉贡的感觉?

  加入到这里来,感受最为奇妙神奇的世界!

  进入到这里来,成为最为霸气青春的自己!

  这里的一切,你值得拥有!《幻兽大陆》封测二区 “凯特王座”5月23日,不见不散!

  Ps:更有超多开区活动,开区惊喜,各种特权礼包等你来哦!

  《幻兽大陆》官方网站:http://www.3344u.yzz.cn/

  《幻兽大陆》QQ交流群:149177402

  《幻兽大陆》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uanshoudalu

  《幻兽大陆》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shoudalu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新操作 全新理念《无尽英雄》内测即将来袭 下一篇:公告:引领时尚 叶子猪发号中心今日开放QQ登陆

幻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