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星际剧情揭秘

  人类走向浩瀚的星海,建立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银河联邦”。经过数百年的明争暗战,“国家”作为一个概念已经彻底消亡,不同国籍、信仰、地域、人种的族群,牢牢团结在联邦的旗帜下。

在星海中追寻自由和梦想
在星海中追寻自由和梦想
飞行的陨石——玩家在未来星际世界探险
飞行的陨石——玩家在未来星际世界探险

  但是,在能量洪流的干扰下,星图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天工号”在宇宙中迷路了。更糟糕的是,银河联邦在能量洪流的冲击下不复存在,残余的星球成立了银河帝国,并要求无条件收编原银河舰队。天工号作为高贵的“自由民”拒绝了帝国的要求,继续着自己的使命。从冷冻仓苏醒的玩家们,将作为天工号的主战力量,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比如虫族的入侵。

天工号遭遇虫族入侵
天工号遭遇虫族入侵

  在压制住异形后,银河帝国的敌舰跃迁到达了,并发出了最后通牒,立即投降或者立即被击坠。“天工号”全员投票拒绝了最后通牒,原银河舰队中那些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终于变成了帝国舰队手足相残的敌人。

“不自由,毋宁死”——“天工号”派克将军
“不自由,毋宁死”——“天工号”派克将军

  “不自由,毋宁死”——为了延续独一无二的星舰文明“天工号文明”,玩家们肩负起了新的使命——带着基因与种子,在派克将军和众船员的掩护下,乘坐小型宇宙飞行器离开。

“天工号”内部小型飞行器登陆舱
“天工号”内部小型飞行器登陆舱
即将起航的小型飞行器
即将起航的小型飞行器

  “地球是我们的故乡,群星是我们的归宿。而我们的征程,则是——星辰大海。”为了争取作为自由民的最后“自由”和“希望”,玩家们以苏醒的机甲士身份,带着“天工号”船员们的梦想和希望,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

未来星际世界之尊严港
未来星际世界之尊严港

  据了解,未来星际世界仅是《无限世界》多元世界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新版本中,官方还将开放65级新世界——东方武侠世界之杭州城、水乡。届时,玩家将回到明朝嘉靖年间的古杭州,内除厂卫,外敌倭寇,和其他踏空而来的“天选者”共同粉碎末法军团的阴谋。

尊严港上空场景
尊严港上空场景
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65级
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65级

  全新等级,全新世界,全新剧情,全新副本,全新玩法,全新社交……风光旖旎、古色古香而又杀机四伏的东方武侠世界,静候每一位“天选者”的光临。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不再是江湖,而是整个多元宇宙。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洛奇》“噩梦”大冒险 特色回馈火爆启动! 下一篇:《猎国》女神“七涩会”MM 重临卡罗兰大陆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