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际迷航致敬 《无限世界》星际剧情揭秘

  近日, 经典星际系列电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正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 掀起了一股向往太空的“星际”热潮。无独有偶,国内首款以多元世界观为卖点的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也同样上演着关于未来星际世界的精彩故事。为此,有位热心玩家特地制作了一部关于《无限世界》中未来星际世界的游戏视频,以此向《星际迷航》致敬。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星际style——《无限世界》四大职业集体手势秀
星际style——《无限世界》四大职业集体手势秀

  《无限世界》玩家自制视频向“星际迷航”致敬:

玩家自制《无限世界》版星际迷航视频截图
玩家自制《无限世界》版星际迷航视频截图

  该视频结合了星际迷航经典对白和《无限世界》中的星际世界内容,通过游戏中恢宏的星际世界场景,和电影相关的NPC人物,并结合游戏自身的特色世界观设定,呈现了一个既经典又新颖的星际世界大冒险。视频的最后,制作者还设定了一个特别精彩的桥段:特种兵、法师、武侠、机甲四职业同时登场,向我们展示瓦肯经典手势,表达对星际迷航的敬意。

游戏中酷似星际迷航瓦肯人的NPC
游戏中酷似星际迷航瓦肯人的NPC

  在遥远的未来,环地球赤道一周的超级对撞机终于捕获了传说中的“上帝粒子”——希格斯粒子,人类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黄金时代”。随着微观世界取得的突破,宏观世界的科技迅猛发展:反重力场、超光速曲率引擎、纳米机器人、安全的转基因种子等纷纷问世。

《无限世界》星际世界“天工号”飞船内部
《无限世界》星际世界“天工号”飞船内部
人类开始走向浩瀚的星海
人类开始走向浩瀚的星海
上一篇:《洛奇》“噩梦”大冒险 特色回馈火爆启动! 下一篇:《猎国》女神“七涩会”MM 重临卡罗兰大陆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