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噩梦”大冒险 特色回馈火爆启动!

  通灵师之“噩梦”6月5日笼罩《洛奇》,新版本系列活动今日公布!

  随着“噩梦”版本的推出,游戏里增加了全新主线任务,《洛奇》新角色“复仇萝莉”及“神秘蒙面人”明日齐亮相,将带领广大玩家一起探入通灵师萨玛拉的沉沉梦魇,展开一段传奇大冒险!作为《洛奇》后续剧集“The Drama:IRIA”的序章,“噩梦”即将率先在伊利亚大陆搭起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重重险境之下,到底深埋着什么不可思议的巨变,一切就等你来找到答案。今夏,《洛奇》邀你共战伊利亚!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官网

《洛奇》序章——“噩梦”
《洛奇》序章——“噩梦”

  《洛奇》“噩梦”版本专题页>>>

  【“致米莱西安”大型回馈计划华丽启动!】

  不知不觉间,《洛奇》已经陪着各位米莱西安走过了数个年头,爱琳世界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无可复制的,我们在通往未知际遇的途中收获了数不清的欢笑和友谊。“噩梦”版本更新之际,为了答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回归《洛奇》世界感受到一如当初的温馨,6月5日,《洛奇》“致米莱西安”大型回馈计划盛情启动!

《洛奇》“致米莱西安”
“致米莱西安”

  《洛奇》“致米莱西安”活动专题页>>>

  凡在2013年6月4日前有过《洛奇》消费记录(注:赠送点数不算在内)的玩家账号,于6月5日至6月20日,前往活动专题页点击“立即参加”按钮,按要求填写必要信息,提交成功后即有机会申领到一份实物大礼!

  礼包1:韩国开发团队提供的温馨限量好礼 + 中国运营团队打造的神秘周边好礼 共若干份

  礼包2:iPad 2 共1份

  礼包3:清凉夏日娜儿手办 共1份

  礼包4:皮埃萝人偶娃娃 共3份

  礼包5:《洛奇》纪念册 共30份

《洛奇》清凉夏日娜儿手办
清凉夏日娜儿手办
上一篇:3D奇幻《冰火纪元》破冰封测全新内容曝光 下一篇:向星际迷航致敬 《无限世界》星际剧情揭秘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