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小街》玩法惹人 高帅富拜倒石榴裙

  《口袋小街》夏季甜蜜推出新资料片——“梦幻海岛之旅”,沿袭旧版《口袋小街》漫画店、糖果店、咖啡店等各色小屋随意开,新资料片沿着长长的海岸线开辟了充满热带风情的商业小街,玩家可以白手起家,从经营一家麻雀大小的小店,不断升级翻新,扩张领地,步步混迹成坐拥整座岛屿的商业大亨。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口袋小街宣传图

  星火燎原,《口袋小街》引高帅富围观

  无论是浪漫嬉皮的美式漫画画风,还是灵活百变的玩法,《口袋小街》自上线以来,就深得萌妹子们的青睐,自然,也引来不少高帅富纷纷侧目。相遇,只是轻点鼠标的距离,若玩家驻足《口袋小街》,也许只是短暂的片刻,便能邂逅意想不到的佳人

  巧妙互动,《口袋小街》让高帅富不再走远

  作为国内首款横面街道经营类社交游戏,《口袋小街》与生俱来便有着灵活多变的互动渠道。此次,新增的“梦幻海岛之旅”资料片,在原有的招揽游客、接待朋友、到朋友的小街派外卖车摆摊的基础上,增加了海洋生物水族馆经营功能,玩家可以邀请朋友前来自己的水族馆观看海洋生物表演,无疑不是在制造互动的契机,让美女玩家能近距离接触高帅富玩家,让高帅富不再走远。

  寻宝探险,《口袋小街》让高帅富更懂体贴

  在此次新增的资料片——“梦幻海岛之旅“,研发团队贴心地设计了寻宝探险环节,让美女玩家能与高帅富玩家一起踏上令人心跳加速的寻宝之旅。也许就如张爱玲所言,于千万人之中,你就能遇见你想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好,你就遇见了你想要遇见的人。

  《口袋小街》作为厦门布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开山之作,一直秉持着让玩家快乐、幸福的信念,无论从可爱独特的人物造型设计,还是新颖时尚的建筑设计,亦或者是各种各样巧妙贴心的互动小游戏,都旨在让玩家能在《口袋小街》里找寻到自己的快乐,忘却生活里的烦恼。关注我们,你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陶渊明是屌丝?《桃花源记》趣讲公平世界 下一篇:2013国战大作《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首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