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大战 详细解密《企鹅战争》PVE模式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PVE在网络游戏中被泛指为玩家VS环境(Player VS Environment),在MMORPG中是一种常见的游戏模式,而在射击网络游戏中,PVE经常作为玩家们打怪刷经验升级的首选,射击网游游戏中的PVE模式也是玩家在网络游戏中体验单机游戏剧情快感的一种途径。《企鹅战争》的PVE模式有两种玩法,分为守卫家园和强取豪夺。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守卫家园

  守卫家园模式有五张地图,玩家可任选一张进行游戏。所谓守卫家园顾名思义就是保卫地图上的指定地点,面对敌人一波又一波进攻狂潮,玩家要组织好有效的防守。地图上散落的各式武器是玩家的救命稻草,而敌人也会由少到多由弱到强,玩家在不断杀敌中也会不断升级,并获得更多威力强大的新式武器,颇有一种“植物大战僵尸”3D射击版的感觉。而如何排兵布阵,如何选取防守站位,也是守卫家园模式的难点。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强取豪夺

  和守卫家园模式一样,强取豪夺模式也有五张地图。玩家过五关斩六将,消灭大小boss无数,掠取经验和装备。相较守卫家园模式,强取豪夺更像是单机射击游戏的剧情模式,强取豪夺中存在的解密元素又使得游戏具备了时下流行的解密动作冒险游戏的魅力。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玩家在强取豪夺模式下血量是有限且无法回血的,因此当玩家的生命值掉光时游戏也就结束了,这样一来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技术好的玩家可以追求零伤害通关,而对于菜鸟来说,如何在强取豪夺中存活更久才是第一要务。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1新版本史诗级视频曝光 帮会精英赛开战 下一篇:五月劳动最光荣 新剑网2探索财宝做收集达人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