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战大作《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首度公开

  《燕赵风云》是一款以战国文化为背景的国战类3D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战国时代,燕赵争雄为背景,通过气势恢弘的场景,生动唯美的人物,缤纷炫丽的技能,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

  春秋回转千年传奇,战国群雄气吞河山——战国,是那个已经遥远的过去,在那个百家争鸣的年代,华夏曾经璀璨的文明之光就诞生在这片土地之上。做为一款国战网游,《燕赵传奇》力图还原最真实的战国时代诸多特色。如何才能让玩家真切感受战国魅力?除了游戏剧情与玩法符合时代契合外,最主要还是要在画面方面进行研发设计。

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
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
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
燕赵风云气派NPC原画

  本次官方曝光的两张NPC原画,就能看出做为游戏厂商在美术设计与时代无缝连接方面所耗费的一番心血:既要保留人物服饰美观度,同时兼顾服饰体现游戏时代特色,无疑需要大量历史文献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细心设计。同时,从所曝光的NPC原画中还可清晰看出《燕赵风云》深厚的美术功底,也有理由相信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人物角色形象,定会同NPC一样精致绚丽。

  通过近期曝光的这组NPC原画,想必大多数人都能猜测到该作职业和战斗模式的精彩画面,也对游戏取材战国却不局限古老战斗模式的玩法表示赞同。当然,在对《燕赵风云》NPC原画欣赏的同时,我们更也期待的是这部史诗大作能在开测后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与震撼。

  《燕赵传奇》官方网站:http://yz.ylyonline.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口袋小街》玩法惹人 高帅富拜倒石榴裙 下一篇:沉迷网游 一女子钻漏洞盗刷信用卡过万

燕赵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