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仙魔录》卖妖挖宝 争做仙界富豪!

  时尚修仙手游《逆天仙魔录》近期360独家不删档首测的开启,引来了不少仙友围观。仙途开启,无钱寸步难行,《逆天仙魔录》可以使玩家走非常路、卖非常妖,铲起铲落除魔卫道,深藏功与名。

  卖糕?不如去《逆天仙魔录》押妖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逆天仙魔录截图

  修仙之途难免与妖相遇,妖是磨练的踏脚石,同样也是发家致富的好宝贝。如今物价飙涨,《逆天仙魔录》仙界妖肉售价居高不下,玩家每日拥有5次押妖机会,可以以此赚取部分修仙所需的盘缠。当然,想要做起“押妖”生意,自然少不了花费本钱去买不同品种的妖。

  想要赚取钱财,自然还需将妖怪找户好人家卖掉。根据各区域买家的口味,《逆天仙魔录》系统会自行安排出“押妖”路线。妖香四溢,难免会引起沿途各类不法之徒的注意,随时可能出现的劫妖势力需要玩家一一击败。或是单人单骑,或是成群结队的护送,只有达到目的地,方才能够把钱和海量经验装入口袋。

  《逆天仙魔录》寻宝探险 挖啥你做主

  仙宝、神藏,逆天路中怎么少的了让屌丝逆袭的机遇?每天玩家都可以从《逆天仙魔录》游戏中接取到“寻宝探险”的日常任务,带着洛阳铲挖掘深埋地下的宝藏。大量技能书、装备升级材料、金币、修为值等好宝贝,给与玩家不只是每日一两次的相遇。5次的免费探宝次数、30次的元气探险次数,你确定扛得住此等份量的宝物袋?

  其实,《逆天仙魔录》的藏宝图奖励物品,不仅局限在系统预设的奖励资源上,还可以使用刷新功能,改变藏宝图中的奖励资源状况。想要逆天寻宝除妖,就去踏遍《逆天仙魔录》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沉迷网游 一女子钻漏洞盗刷信用卡过万 下一篇:玩酷顶级神宠《神话大陆》新服坐骑更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