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涉及时空穿越内容 含电竞要素

#A#33#a#  国外游戏媒体网站joystiq近日爆料,称暴雪研发中的神秘的新网游《泰坦》将会是款涉及大量时间旅行的作品,最快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就将会有宣传片公布,明年上半年就会进行暴雪一贯的的亲友测试。

  joystiq此次的消息来源于一位自称获得非常可靠消息来源的人士,他指出新游《泰坦》将以地球为背景,结合庞大历史神话(包括希腊、埃及与维京等)的内容,且有大量的时间旅行要素。游戏将采用第三人称视角,并使用新引擎开发,或将在家用主机上登场,而且游戏里含有相当强烈的电子竞技要素。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以下为这位可靠的国外暴雪“舅舅”爆料内容节选翻译:

  游戏的设定基于地球的历史,但还包括了大量的小说内容,它将拥有“深厚的历史背景”,就像魔兽争霸与星际争霸那样。

  武器从魔法到枪支几乎都设计进去了。

  游戏中将大量使用希腊、罗马和维京神话。

  已经邀请了一些知名作家,例如Richard A.knaak来协助撰写剧情内容。

  游戏虽然为第三视角,但是在“事件”剧情出现的时候将出现第一人称视角。

  游戏将有拍卖行,但并未出现现金拍卖行的信息,但这也有是可能的。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泰坦》由150名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来参与开发,其中还包含《暗黑破坏神3》前游戏总监Jay Wilson。

  然而,以上内容并未获得暴雪证实,还是要等到今年11月的暴雪嘉年华才能知道真相了。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Minecraft》多平台上蝉联最畅销游戏宝座 下一篇:打破全女性神话 《女王之刃》加入男性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