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甜蜜六月 萌妹纸带玩新服!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新版本“镖行天下”以及双线新服“富甲天下”、“腰缠万贯”目前正火爆进行中。妹纸今日也去新区“腰缠万贯”建了个号,没想到已经过去三天了,跟妹纸抱着一样想法的人还是如此之多。下面大家就跟随妹纸的脚步去看看《龙之幻想》的火爆场面吧!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妹纸所建的人物刚刚出现在天龙城中便被热情的人们所震撼了,到处都是人山人海,自己的角色都快要找不到了,各种囧啊!好不容易接到任务,咱也开始了自己的升级之路。

  时间还真是快啊,转眼间妹纸的号也已经达到了10级,心中偷笑一下,继续升级去。妹纸不是那种喜欢升级的人,但是在《龙之幻想》里面每个任务都非常有趣,做着做着就升级了,还真是像为妹纸这样的玩家量身定制的。

  妹纸已经20级了,还真是很有成就感呢!现在妹纸也算是真正入了行,开始了龙幻大陆的行走。不过距离成为龙幻大陆的高手还有着不少差距,妹纸会加油努力的!据说《龙之幻想》里面妹纸帅锅很多的,妹纸我也打算去认识认识,最后附上妹纸本人靓照一张,大家快来陪妹纸玩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高网络参展2013 ChinaJoy 次世代3D技术抢眼 下一篇:国产古风游戏精品 御风行亮相ChinaJoy2013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