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青春合伙人《天下3》再掀青春热潮!

  游戏,是一群人的青春;而青春,则是任性的疯狂。继“致网游青春”在微博上掀起百万玩家热捧之后,《天下3》本周继续推出重磅活动“寻找青春合伙人”。短短一天内,已有超过15万玩家加入行动,一起寻找恋爱、战斗、探险和创业合伙人。同时,随着活动的火爆开展,《天下3》已于今天加开新服“笑忘书”,并为玩家们准备了合伙基金礼包,发放超过20项奖励。

  《天下3》寻找青春合伙人,首日超过15万玩家参与:http://tx3.163.com/fab/

  《天下3》青春新服“笑忘书”火热开启:http://tx3.163.com/news/2013/5/15/9403_372651.html

寻爱情合伙人,剩斗士们也有爱情福音了
寻爱情合伙人,剩斗士们也有爱情福音了
 兄弟无数,助你鏖战四方
兄弟无数,助你鏖战四方

  乐享青春,寻觅四大伙伴

  此次《天下3》“寻找青春合伙人”行动,旨在为诸位玩家寻觅“恋爱、战斗、探险和创业”四大合伙人,以更快乐的方式进行游戏

  以爱情合伙人为例。《天下3》目前一共拥有759万名女性玩家,其中尚未婚配的占一半以上,兼有美女密度最高的校花特权新服“笑忘书”……众多有利条件,将为单身汉寻觅佳偶提供有力保障。当然,如果你想要寻找战斗合伙人、探险合伙人或是创业合伙人,《天下3》也都会为你准备丰富的资源库以备筛选。

 美女等你一起探险奇遇世界   
美女等你一起探险奇遇世界  
美女特权新服“笑忘书”今日开启
美女特权新服“笑忘书”今日开启

  立即行动,尊享合伙基金

  现在参加“寻找青春合伙人”行动,并成功入驻《天下3》的玩家,将可享受官方赠予的“青春合伙基金”一份:价值888元的青春大礼包——其内含的飞行坐骑、超萌小宠、和清新时装等物品,会令每一位玩家都爱不释手!

“战斗合伙人”,与兄弟携手开创新辉煌,
“战斗合伙人”,与兄弟携手开创新辉煌,
 称霸天下,从此起步
称霸天下,从此起步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爆服啦!《龙神大陆》重现03年的火爆开区 下一篇:《真武传》人性化设计 智能刷怪告别疯抢时代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