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端午福利计划 超值脉气包购买开启

  驰骋江湖,仗剑倚尘,《新剑网2》的诸位少侠想要达到至高的武学巅峰,除了对本门技艺透彻掌握之外,还需要将自身经脉充分融会贯通。璀璨脉气凝结天地精华,使用之后可以帮助少侠打通气脉,全面而迅速的提升角色战斗属性,领悟强大的抵抗负面效果。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内的精彩副本及爽快战场,武林盟决定开启为期20天的超值脉气包购买计划!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活动时间及参与条件】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3日至2013年6月12日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70级的角色

  武林盟长老将授权泉州等三大主城的“游戏活动大使”,以超优惠的价格向全区服少侠开放出售”璀璨脉气包。玩家可在活动期间,使用不同数量的“新年许愿砂”购买内含100至3000六种不同容量的脉气包。

  如果少侠持有“璀璨脉气购买券”,则可以大幅减少购买所消耗的“新年许愿砂”。而获得“璀璨脉气购买券”的途径十分便捷,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并积极参与游戏内的各个关卡及系统,累积活跃度即可在活跃度系统界面进行兑换,每达到125点活跃度可兑换一张“璀璨脉气购买券”。

  超值璀璨脉气包购买计划即将于一周之后结束,侠义江湖期待各位有志之士投身,面对如此优惠活动,诸位少侠何不勤奋磨砺,积极准备,早日成为名动武林的盖世豪侠!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翼决》合伙人 让我们再建神秘剑派 下一篇:兵法谋略 《HOT街机》兵法系统让你决胜千里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